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97)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这里 @薛定谔的…… 一下,这是我们两个的真实经历2333,我记得她的主页还有这场的吐槽2333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猝不及防????????????????】

 

【真的不得不感慨鹿惊反应太快了,阿飞完全没反应过来,鹿惊甚至能及时走位躲过去……】

 

【阿飞好惨,相比之下鹿惊好强哦】

 

【真的相比之下鹿惊反应好快哦】

 

【前面的麻烦不要用这种语气说话,踩一捧一要不得】

 

【感觉鹿惊像一只绿毛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草地里还一拱一拱的前进真的狠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点想丢个大师球捕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非黑】

 

【对面也好强啊!!!!!!!!!!!!!!!!!!!和鹿惊阿飞一样强!!!!!!!!!!!!!!】

 

【我觉得这把难打啊……】

 

【对面是旗鼓相当的对手呢,值得刷个666】

 

【这个运气真的很迷啊……】

 

“怎么样?”带土百般无赖的看着卡卡西的后脑勺。

 

“应该不行,对面很强,有你我还能和对面五五开,我现在最多强行换掉一个。”卡卡西从包里摸出一个手雷丢到了越野车下,自己则向后挪动。

 

轰轰两声接连响起,他果然没猜错,对面打的就是先把车子炸了的主意,不过自己退得够快,也干脆地扔了手雷,就是不知道能不能炸到人了。

 

左侧开始有人用火力压制探测草丛了,卡卡西朝右挪了一点拉开视野,秒开镜爆头干掉了对方,但已经来不及回头把左右包抄的剩余一人干掉了。

 

果不其然,下一秒对方剩下的队友就干脆利落地给他一枪爆头了,第二名的界面弹了出来,卡卡西长长地出了一口气,躺在了地上,带土在恢复身形后走到他旁边坐下。

 

“运气还是差了那么一点啊。”他学着之前卡卡西的模样长长地出了一口气。

 

“你怎么不想想我们开局在水里泡了几分钟。”卡卡西都懒得理这家伙表面上遗憾实际上不知道多嘚瑟的语气。

 

“行吧,那就算运气很不错吧。”带土朝他伸出手。

 

卡卡西搭上他的手借他的力站了起来,没骨头一样斜斜地搭在带土背上,双手环抱住他的脖子,整个人肉眼可见地软了下来。

 

“累了?”带土摸了摸他的头,“突然地就撒娇了这么可爱啊?”

 

“滚。”卡卡西言简意赅,顺带翻了个白眼,“你又不是不知道今天发生了什么事。”

 

想一想被折腾了很久的卡卡西起床煮饭后又去买菜,回家也没歇多久又和他一起出去买东西,在商场里还遇到了抢劫犯,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是把对方吊起来打,但其实对卡卡西来说也费了不少心力。

 

“那要不下去休息吧?”想到这里带土捏了捏他的耳朵,“累了就去睡会?”

 

“算了……”卡卡西伸了个大懒腰,“再来多几局吧,我感觉身体都没舒展开,蛮不舒服的。”

 

【对面也好厉害哦】

 

【总觉得对面有点眼熟?好像是吃鸡大神里的前几名吧?】

 

【可惜没有了阿飞,不然谁胜谁败真的说不准啊……鹿惊已经超强了秒开镜爆头……tql】

 

【有点羡慕第二呢,毕竟我和我队友是连前十都很难进的菜鸡QAQ】

 

【对方也很厉害啊,鹿惊刚把队友杀了他也直接爆了人的头,狠就一个字】

 

【这把运气很好了朋友们,想一想之前他们都在洗洗更健康……】

 

【第二名也恭喜恭喜!你们超厉害的!!!!!!!!!!!!继续努力继续加油!!!!!!!!!!!!!!!】

 

【给双方点赞,给鹿惊的运气点赞,给阿飞的身在福中不知福点差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鹿惊怎么这么可爱我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想偷偷把鹿惊偷走呜呜呜o(*////▽////*)q】

 

【阿飞真的好嘚瑟哦,欠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鹿惊是什么小天使呜呜呜还偷懒挂在阿飞身上!还环住脖子摇晃!声音都软绵绵的好像一只小绵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给妈妈抱抱吧呜呜呜呜这是我一生的请求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恭喜第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飞一针见血没错鹿惊就是在撒娇!他怎么这么可爱呜呜呜呜好羡慕阿飞啊我也想被鹿惊挂在身上我猛男落泪qaq】

 

【果然又是一片阿伟乱葬岗(叹气.jpg】

 

【所以今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我超好奇♂】

 

【阿飞一开始不清楚为什么鹿惊这么累,结果鹿惊一说还不是你就秒懂了,真的不能怪我们想歪……你们说话方式太暧昧了我宣布兔鹿锁了!请你们原地结婚好吗!九块钱我出!】

 

【伸懒腰的鹿惊露出了一截腰线prprprprprprprprprpr】

 

【前面变态举报了(不是】

 

【感觉鹿惊真的好像一只大猫猫啊,懒洋洋的关键时刻超级可靠,又很温顺又很冷艳……想要拥有呜呜呜实名嫉妒阿飞了,为什么我就没有这样的大可爱大帅气队友呢……】

 

“真的没问题?”带土有点不放心。

 

“真的。”卡卡西其实真的没什么问题,主要还是没开始战斗就被带土那神一样空气墙弄得什么战意都没有了,最后才找回来一点点,搞得他也有点提不起精神。

 

“那行吧……想玩哪张图啊?”带土把地图抱了过来。

 

“雨林吧,最喜欢刚枪的某人可要悠着点了啊。”卡卡西笑了起来,给自己换了一身墨绿色的服装。

 

“你这身……”带土瞅了瞅他的衣服,“不觉得有点眼熟?”

 

“还好吧,我又不是很在意这种事情,不过这一身我也蛮喜欢的。”卡卡西当然知道他的意思,毕竟这身墨绿色的衣服和曾经的木叶上忍服饰有些相似,甚至于连带土都一时半会地将他和记忆里那个木叶上忍重合了。

 

“算了……你喜欢就好,不过我更喜欢带点灰色那身。”带土指的是暗部服饰。

 

卡卡西用难以言喻的眼神瞥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雨林满是老阴比呀】

 

【毕竟是草比你坟头都高的雨林嘛。】

 

【墨绿色这身鹿惊也好好看哦(♥∀♥)】

 

【爱了爱了,果然衣服好不好看不要紧,还是人好看比较重要,但是不管怎么说……姐妹们我先去买同款了,四舍五入就是和鹿惊的情侣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前面的姐妹是几个菜啊这么醉,有没有朋友给她灌点醒酒汤】

 

【绿的居然也蛮好看……我之前拿到都觉得有点丑诶】

 

【灰色……的?有灰色的马甲吗?我怎么不记得有?】

 

“行了行了开始了,跳哪里?”因为上一把的前车之鉴,这一次带土果断让卡卡西来选地方跳。

 

卡卡西看了看地图,在上机之前选中了位于地图边缘的二号营地的周围。带土看了看位置,应该没什么问题,就拉着他在飞机的角落里坐好,毕竟他们准备跳的点还需要航行一段时间才到。

 

“希望这把运气好一点吧。”带土双手合十祈祷。

 

卡卡西瞥了他一眼,总有些不祥的预感,带土这家伙别的不说,乌鸦嘴倒是蛮厉害的……


评论 ( 6 )
热度 ( 1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