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94)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你找到水龙头在哪里了吗?”卡卡西一边借着鱼缸表面的玻璃反射确认情况一边出声问道,“我先看会鱼,你去拿水龙头?”

 

注意到他稍大音量的带土回应:“行,我记得家里水管不是也出问题了吗?要不要买个胶布什么的?”

 

“你先去把水龙头拿了先。”卡卡西再一次加大了音量。

 

带土径直朝抢劫犯和少女那边走去,另一头,注意到了他们对话的抢劫犯稍稍放松了一点警惕,用身体挡住顶着少女的枪,他朝旁边靠了靠,看上去就像是要给即将经过这里的带土让道。

 

随着带土的靠近,抢劫犯的注意力几乎全集中在了他身上,甚至于连停止颤抖了的少女的异常都没被他注意到。下一刻,一直贴在带土背后悄声无息地卡在抢劫犯死角的卡卡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少女拉到身后,右手迅速卡住抢劫犯的手腕,用疼痛逼迫他松开了手里的枪。

 

带土反应迅速地踩住了枪,然后将枪用脚提到抢劫犯够不到的地方,与此同时卡卡西扯住抢劫犯的手腕借力,在他一个踉跄要跌倒在地上时压在他的背上反剪他的双手,就地取材地拿了一条橡胶管捆住他的双手。

 

带土抄起一个扳手,掂了掂重量后直接投掷砸中了不远处的火警按钮,顿时,整个商场就被警笛声所覆盖了,同一楼层在远处购物的人立刻丢下购物篮朝出口跑去,在两人能看到的楼梯口和停止运作的扶梯口则有工作人员和保安迅速冲了上来。

 

带土吹了声口哨,踢了一脚被卡卡西死死压住动弹不得的抢劫犯:“恭喜你,游戏结束啦,奖励是手铐一副和不知时限的单人旅馆一间。”

 

抢劫犯死死地瞪着他,看样子是想挣扎开来打他一顿,可惜不知什么时候卡住他的嘴巴的橡胶管堵住了他所有的咒骂。

 

被救出的少女瘫坐在地上流泪,全身上下都在颤抖,看她的样子卡卡西叹了口气,示意某个还在拼命激怒待宰羔羊一般的抢劫犯的人注意一下。

 

带土挠了挠头,老实说关于和少女相处……除了琳真的可以说是一点经验都没有,就算琳也被人劫持过……态度也不对啊,而且那个时候大家都是忍者,谁慌了害怕了基本上都等不到安慰,因为下一秒最会挑软柿子捏的敌人就会如饿狼一样扑上来夺走软弱者的性命。

 

他叹了口气,把身上的马甲脱了下来,盖在了少女身上,然后蹲了下来拍了拍还在瑟瑟发抖的少女的肩膀:“已经没事了,放心吧。”

 

少女张了张口,却什么也没说出来,带土了然地笑了笑:“没事的,害怕这种事是很正常的,不必为此感到难过自责。”

 

整个二层只剩下他们,保安们很快就注意到了这里,在注意到了枪又和在监控里了解了事情经过后,他们接手了抢劫犯,正准备拜托带土和卡卡西做个笔录再离开的时候,却发现人已经不见了。

 

“啊啊……这不是没买到东西吗……”带土挠了挠头,“而且我的马甲……唉。”

 

卡卡西笑了笑:“没事,附近还有个杂货店,在那里买吧,马甲的话……我有一件差不多的——”

 

他话还没说完带土就两眼放光地打断了他:“好的没问题把那件给我!”

 

“——可以借你穿。”卡卡西面无表情地看着某个一看就知道在想什么的人。

 

“……啊。”听到他的后半句带土委屈巴巴地抹掉了脑海里的‘男友马甲’,失落得像是骨头不见了的大狗。

 

卡卡西没忍住摸了摸他的头,拉着他进了杂货店,用最快的速度以之前带土的要求买好了生活用品后两个人就回家了。

 

“现在玩吗?”耐着性子摆好东西后带土坐在沙发上,两个头盔端端正正地摆在身前。

 

卡卡西看他都快长出尾巴在身后摇的姿态,感觉自己真的养了条大狗:“好好好,你先开,我把洗碗机里的碗筷拿出来。”

 

带土首先打开了直播平台:“观众老爷们早上好,今早开双排,另一个人你们知道是谁的。”

 

【哟阿飞早上好啊】

 

【你自从和鹿惊同居后就会很自然而然地秀恩爱了嘛。】

 

【阿飞早上好,鹿惊早上好!】

 

【咦说了双排鹿惊呢】

 

【早上好呀】

 

“鹿惊在拿东西,要等会,”说着带土打开了游戏,“他让我先上,他随后来。”

 

【哦哦】

 

【我还以为阿飞你离开鹿惊家里了2333333网上联机什么的】

 

【鹿惊不会是帮你收拾行李吧?】

 

【盲猜是在煮饭】

 

【早上好土哥!】

 

进入游戏后带土调成双人后先去排了队,没过多久卡卡西刚上线他们就进入了游戏准备区,两个人看了一眼游戏地图,然后有些懵逼地对视了一眼。

 

“嗯……”带土迷茫地看了看四周,“为什么海岛多了个岛?而且这个岛还变成出生岛了?”

 

卡卡西干脆跳到了一旁的卡车上观望了一下四周:“别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如果我们跳这个地方,那估计会肥的流油。”

 

“好的安排了。”带土立刻把降落点戳在了这个位于海岛左下角的岛屿上。

 

【哇】

 

【这什么地方】

 

【咦海岛怎么多了一个小岛?】

 

【哦哦哦哦是隐藏海岛!是隐藏地图!】

 

【天啊隐藏地图,鹿鹿是真红!】

 

【←为什么不说阿飞真红】

 

【哇隐藏海岛……不是都市传说吗,我还以为没有呢,一次都没遇见】

 

【阿飞自从跟了鹿惊,那是真的红】

 

【吸欧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隐藏海岛!!!!!我好酸我恰柠檬呜呜呜!我也想去!】

 

两人等了半分钟后飞机就起飞了,在朝着降落地点飞的途中,带土猛地发现了了一件很要命的事情。

 

“我靠我靠!”带土拼了老命朝前挪动,“过不去!居然有空气墙?”

 

卡卡西幽幽地叹了口气:“唉……算了,不远处有船,努力努力。”

 

带土也只能化悲愤为动力使劲朝着那艘船所在的地方飞过去了,结果理所当然,他们在离那艘船还有很远的距离的时候就入水了。

 

【……】

 

【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不愧是空投都能出汤姆逊的阿飞呢】

 

【这运气也是没sei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啊阿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事情不会这么简单】

 

【鹿惊都救不了阿飞这运气,tc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tql空气墙我还是第一次见哈哈哈哈哈】

 

【离船还有那么远,我不要你觉得能游过去,我觉得你游不过去,听我的,直接淹死下一局】

 

【加油!最多这局观光啊!加油!发挥铁人三项的精神hhhhhhhhhhh】

 

“好远,我不想游。”卡卡西在水面上‘咕噜咕噜’。

 

“别啊!加把劲!你看船就在前面了!努力!大不了这局我们观光嘛!”一直努力扑腾着的带土终于碰到了船,“啊啊啊船是满油的!我们可以开到G港!然后从那里进内陆!”

 

“……”卡卡西默默无言地上了船,抱着湿哒哒的自己坐在穿后座上,迎面刮来的湿漉漉的海风和船两边远去的海浪都是他决定让带土挑降落地点时脑子里进的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鹿惊完美表演什么叫生无可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吐泡泡的鹿惊好萌φ( ̄∇ ̄o)】

 

【李涛,鹿惊是怎么带着防毒面罩还能吐出泡泡的……】

 

【哈哈哈哈哈感觉阿飞好励志啊!】

 

【阿飞流批23333333333333333】

 

【鹿惊好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4 )
热度 ( 1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