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大吉大利今晚吃鸡(93)

*对不起最近沉迷吃鸡,所以又写了个傻逼玩意出来

*我终于又吃到鸡啦!!!!!!!!

*吃鸡全息AU,还有直播要素,土哥是个主播

*ooc到没边

*作者真的是个傻逼

*大概是未来的事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笨卡卡?”突然之间梦里少年的声音和现实世界里带土的声音重合,卡卡西迅速回神,转过头去看向了正迷迷糊糊在床上滚动的人。他挑了挑眉,带着那只和他十指相扣的带土的手在半空中晃了晃,还直接顺手把窗帘一下子拉开,让阳光直接照进房间,床上的人不适地眯了眯眼,最后也只能搓了搓脸让自己清醒一点。

 

“起床了?”看他清醒了卡卡西挑了挑眉,“大早上了哦,再不起床太阳晒屁股了。”

 

带土揉了揉眼睛从床上慢慢地坐了起来:“呜……起了起了。”他打了个哈欠,还伸了个懒腰,这才掀开被子准备下床,“你怎么起这么早?”

 

外面穿来了‘哐当’一声,卡卡西知道是自家三个孩子出门了,他把拖鞋从床下拖出来摆在带土脚边,自己先走一步把门开了准备去厨房端早餐。

 

“我习惯了,毕竟家里还有三个孩子嘛。哦对了,一次性牙刷给你放好了,紫色的那一只,用浅蓝色牙刷旁边的牙膏,毛巾你要吗?”他将买回来的红豆糕切片,之前剩下来的一部分厚蛋烧他犹豫了一会,然后从冰箱里拿出一个罐子,从里面挖出一大勺枫糖浆淋在了上面。

 

带土叼着牙刷含糊不清地应了一声,卡卡西耸了耸肩回道:“先用我的毛巾,浅蓝色那条,一会你吃完早饭我们再出去一起买你的生活用品吧,早上还有什么安排吗?”

 

带土将嘴里的泡泡吐掉,漱干净口后才回答:“和你买完东西收拾一下家里后打打游戏?看你的样子有点手痒了吧。”

 

卡卡西沉默了很久才回话:“我喜欢你直接说‘家里’的时候。”

 

“你没直接回答我关于你是否手痒的问题,看样子你是默认了,水门老师说的没错,天生的忍者啊。”带土没忍住笑了起来,在他把洗完脸又洗了一遍拧干水的毛巾挂回原处后。

 

“毕竟我已经想象不到是个普通人,完全不会战斗的我是什么样子了。”卡卡西的声音很轻。

 

“……没事,有保护自己的力量是件好事,可惜的就是……这一次我还是不能保护你啊。”带土叹了口气。

 

“这一次是我来保护带土啦。”想到这里,卡卡西倒是很愉悦地笑了起来,“感觉就像以前小时候那样呢。”

 

带土嘟哝道:“以前小时候的你可不是现在这个好脾气。”

 

卡卡西托腮坐在餐桌上,看着开始吃早饭的带土,不再和他对话,只是一直保持着迷之微笑。这让埋头吃饭不想看他的带土下意识地就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他默默地加快了自己吃饭的速度,在把红豆糕和甜厚蛋烧全部解决干净后自觉端碗去厨房清洗,洗干净了也没忘擦干净手再从厨房出来。

 

等到他换好衣服从卧室里出来的时候,卡卡西已经穿好了鞋子,还顺带戴上了鸭舌帽和口罩站在门口等他了。带土看了看他这遮的严严实实的一身,快要克制不住自己暴涨的吐槽欲望了。

 

“你说忍者那个时候你遮得严严实实我还能理解,可现在这现代化社会你居然遮得比以前还严实?”看着除了一双眼睛还有脖子以外啥都没露在外面的人他终究还是吐出了槽,“而且你什么时候学我还带全指手套了?我记得你不是半指派的吗。”

 

卡卡西挑了挑眉:“看来你真没看过我成为六代目火影后的服饰啊。”那个可是比现在还严实,除了一双眼睛和十个手指头啥都没暴露呢,

 

“应该是看过的……”带土叹了口气,“但是那些记忆对我的影响并没有对你的影响大嘛。”

 

卡卡西不接话,拉开门就走了出去,接触到比清晨猛烈许多的阳光时他还有些不适地眯了眯眼,把鸭舌帽拉得更低了一点。带土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了一副墨镜已经迅速地给自己戴上了,配合他几乎一身黑的服饰,乍一看像个黑社会大佬上街。

 

两个人迎着路人打量的目光无言地走到了超市,在踏进去的那一刻,带土摘下了墨镜扯了扯衣领,长长的吐出一口气。卡卡西却还是那副懒散的模样,不知道什么时候找好了购物车,上半身没骨头一样直接趴在车把手上了。

 

“你还真不觉得热。”带土用手给自己扇风。

 

卡卡西用了点力把车推了出去,自己双脚离地踩在了横杆上:“还好吧,习惯了。”

 

“你什么时候突然这么幼稚了?”看着人直接把购物车当滑板车玩,带土都不知道说他啥好。

 

“啊?很幼稚吗?”某方面来说有些缺乏常识的卡卡西像个做错了事情的小孩子一样从购物车上跳了下来乖乖站好,也没忘记把车停下,“这个我不太清楚……只不过看到很多年轻人也喜欢这样操控购物车……”

 

“嗯……或许我们可以换个玩法。”

 

过了一会,卡卡西站在的购物车的前端,双手后撑抓着购物车边框,带土则学着他之前的模样蹬了好几下后双脚踩上了购物车的横杆,两个人一起和购物车滑了出去。

 

“……我怎么感觉更幼稚了。”注意到了周围人的目光,卡卡西呐呐地双手撑着边框跳到了地上。

 

带土用脚刹住了购物车,扫视了一遍周围一直盯着他们还嘀嘀咕咕的人,拍了拍卡卡西的肩膀什么都没说。

 

两个人干脆肩并肩推着购物车开始在货架之间穿梭找寻需要的物品,也懒得询问工作人员,毕竟这写作购物读作约会嘛。

 

“你要什么颜色的牙刷,紫?橙?”卡卡西蹲下来看和家里一个款式的牙刷们。

 

“紫色吧。”带土顺便选好了同为紫色的毛巾,“你说我要不要买一双紫色的拖鞋?”

 

卡卡西想了想:“不用了吧?你不是穿那双青色的也可以吗?”

 

带土想了想这几天穿的那双半透明青色的拖鞋,再想了想卡卡西那双一模一样的,愉快地放弃了购买新拖鞋的想法。

 

走着走着他们就走到了卖植物的地方,带土戳了戳其中一盆不知道什么品种但是还蛮可爱的白色小花,拿了一个花盆和一袋营养土放进了购物车里。

 

“你要种花?不拿种子?”卡卡西看他没挑种子。

 

带土看着一堆种子沉吟了一会,干脆闭上眼睛随手抓,抓到哪个算哪个:“想试试上辈子木遁对植物的催化还有没有点残留。”

 

卡卡西由得他去,推着购物车准备去结账,结果突然听到什么奇怪的声音,他不动声色地借着眼前鱼缸的玻璃表面看向了斜后方。

 

有个满头都是汗的少女哆哆嗦嗦地拿着货架上的金属零件,在她身后是一个戴着兜帽将脸全部藏在帽檐下的男人,他的手正放在少女的腰间,不用想都知道,肯定有武器在那,不然少女怎么会这么害怕。

 

带土显然也察觉到不对了,他皱了皱眉回头看去,恰好那个男人也看向了这边,注意到了带土眼神的他不动声色地后退了两步,乍一看就像是男人正好要挑选在少女身前货架上的物品。

 

“有些不对。”带土压低了声音。

 

“那是个抢劫犯,我闻到了他身上的火药味了,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有枪,而且……”卡卡西眯了眯眼,“他身边的那个少女……被他挟持了。”

 

他们不约而同地想到了上辈子贯穿了他们一生的最重要的那个人。

 

野原琳。


评论 ( 31 )
热度 ( 2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