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51)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啊……”带土瘫在南贺川边,扭头望向坐在大石头上挽起裤腿吹风的卡卡西,“任务还没做完吗?”

 

卡卡西瞅了瞅手里的任务卷轴,再瞅了瞅南贺川里漂浮等到垃圾,诚实地摇了摇头。

 

带土绝望地倒在地上,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啊!他就不该觉得在家里和卡卡西大眼瞪小眼太无聊拉着他出门走走,如果不出门走走他们就不会撞到玖辛奈师母,如果不撞到玖辛奈师母水门老师就不会给他们找点事情干,如果水门老师不会给他们找点事干他们就不会今天在这里捡垃圾了。

 

“太惨了,我们又不是刚出忍校的小忍者!为什么要丢D级任务给我们做?而且这还叫低级任务?”带土指着南贺川上几乎占满了水面的垃圾,他其实已经捞了都有坐在大石头上的卡卡西那么高的一堆了,但是水里的垃圾看上去根本就没有减少啊。

 

卡卡西甩了甩任务卷轴,又看了看快打起滚来的带土:“我觉得我才是该抱怨的那个吧,我可是上忍,上忍还要做这种任务别的忍村听到了可能会笑死。”

 

“哈?”带土一个鲤鱼打挺就从草地上起来了,“笨卡卡你有捞垃圾吗?不都是本大爷动的手吗?”

 

“可你是中忍啊,木叶的中忍基本上就是BCD呢。”卡卡西耸了耸肩。

 

我都忘了我还没考上忍,带土绝望地倒回了草地上:“这几天村子到底干什么了南贺川垃圾怎么这么多啊……我记得村里大部分人都不会往南贺川里丢垃圾的啊。”

 

“这几天好像有什么展会在村子里开了吧,据说有很多其他国家的人都不远千里过来看展会了,垃圾大部分都是他们丢的,所以你看不只是我们,很多中忍也在捞垃圾啊。”卡卡西指了指上游和下游的南贺川,能看到也有好多忍者小队不是在捞垃圾就是在岸边休息。

 

“那晚上我们要不要去看一下这个展会?这么多人……我有点好奇哦。”带土拿起大竹筐和垃圾夹子继续奋斗了,不是他不想用忍术,而是他会的忍术大部分都不适合用在捞垃圾上,复制来的水遁术干这种事情的话估计第一步就是让带着垃圾的水湿自己的身。

 

卡卡西看了看河面的垃圾没回答他,这个任务说难也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主要就是没办法用忍术来捞垃圾,大家也只能手动,你换个上忍也差不多这个效率甚至还更低——你让因为精通幻术而升到特别上忍的夕日红来试试?

 

卡卡西看向上游处不断捡垃圾的忍者们和熙熙攘攘在河边看展会的平民,蜷了蜷手指,将任务卷轴仔细收好,从大石头上跳了下来,从忍具包里拉出来一条钢丝绳,末端系上了一个平时家里刷锅用的铁丝球。

 

他瞄准了一会距离,使着巧劲把铁丝球带着钢丝绳抛了出去,在接触到水面后卡卡西一点一点地使劲把它往回拉,在拉扯的过程中它勾到了不少的垃圾,等到了岸边的时候,已经是一大坨的垃圾在挪动着上岸了。

 

带土看着眼睛都直了:“有这个你为什么不早教我啊!”

 

卡卡西慢吞吞地把铁丝球从垃圾堆里卸下来:“你没问啊。”


评论 ( 5 )
热度 ( 1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