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The White Wolf Prince

  • Summary:在生日前一天,卡卡西在任务里意外中了一个忍术让他变成了白狼,带土要怎么做才能让他变回人形呢?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卡老师生日快乐!我还能爱您一万年呜呜呜!

  • 我的文章目录




1、

此刻的带土正和沙发上有一人高的白狼大眼瞪小眼。

 

琳用笔敲了敲手里的档案板,然后叹了口气:“我刚才不是都已经说明白了吗,这只狼就是卡卡西啊。”

 

带土抱住了头,瞥了旁边呆萌的白狼一眼,白狼歪了歪头,嘴里跑出来‘嗷呜’一声,看起来那叫一个无害。

 

可是看着已经碎了一地的玻璃茶几,带土颤抖着手指向那只开始用后腿给自己挠脖子的白狼问道:“可是……琳,就算知道了他是卡卡西,前因后果呢?为什么卡卡西会变成这个样子?而且看上去他真的不是卡卡西吧?就这个动作你告诉我他是卡卡西?”

 

他指了指开始给自己舔鼻子的白狼,声音那叫一个和身体同步的颤抖。

 

2、

“好的,经过检查和询问,和你一样懵逼的我已经大致了解了前因后果。”从刚才茫然无措地抱着白狼冲进琳的医务室的宇智波鼬嘴里问出了经过,她拜托带土帮她按住白狼后迅速检查了一遍,“鼬君说他们本来已经拿到了任务所需的卷轴,却不料任务委托人在收到他们递交的卷轴后打算昧下委托金,卡卡西当时帮他挡了对方砸过来的一个忍术,于是倒地不醒,在回村的路上就开始出现兽化的征兆,回到村子找到我的时候就已经变成白狼了。”

 

她揉了揉白狼的脸,白狼凑上前嗅了嗅她的味道,颇为友好地甩了甩尾巴。

 

“好乖好乖,”琳给他抓了抓皮毛厚实的脖颈,白狼立刻就软了下去趴在地上,眼睛都眯起来了:“如你所见,现在的白狼可以说完全没有卡卡西的意识,不过照变身的物种的情况看来,卡卡西的记忆应该还是有一点影响,至少狼这种生物是不会这么容易就放松警惕和人亲热的。”

 

说话间白狼打了个喷嚏,有些懵地甩了甩脑袋,朝着琳和带土侧躺下去露出了肚皮。

 

3、

“等我回去查阅资料确定一下卡卡西中的到底是什么忍术吧,”琳叹了口气又揉了一把白狼的头,“这段时间能把白狼拜托给你照顾吗?”

 

没听到答案,琳有些疑惑地抬起了头。

 

“不要把脸埋进人家的肚皮里那么久啊带土!会窒息的!”

 

4、

“我走了啊。”

 

“……我真走了啊。”

 

“……”琳一巴掌拍在自己脑门上,“宇智波带土!”

 

“……啊?”半晌后某个吸狼吸得停不下来的男人才千呼万唤始出来,“哦哦琳要走了吗,一路顺风哦。”

 

琳攥紧了拳头。

 

5、

“就、就算我只是因为吸他没听到你的话……也不能这样直接打我啊……”带土跪坐在沙发上,表情那叫一个委屈。

 

琳吹了吹自己的拳头,锐利的眼光快把某人刺穿了。

 

带土缩了缩脖子,下意识地把白狼的尾巴抱进了怀里,白狼倒也没挣扎,反而抖了抖耳朵,身体挪了挪整只狼都窝进带土怀里了。

 

“啊啊啊……”带土的表情像是要融化了一样,“你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我这就来摸你了呜呜呜……”

 

6、

这个痴汉是谁,我不认识,琳默默收回了又一次挥出去的拳头,转过来抱了抱凑过去闻倒在沙发上的带土有没有事的白狼:“乖,他没事的。”

 

白狼转过头,黑黝黝的双眼有些怀疑地望着她,但是在琳揉了揉他的脑袋顺带给他抓了抓头以后就迅速打消了怀疑,反而对她又一次摇起了尾巴。

 

“真不知道卡卡西恢复了要有多害羞。”琳笑着说出了什么恐怖的话。

 

7、

查完资料就立刻赶回来了的琳毫不意外地看到自家发小已经撸狼撸得停不下来了,而狼也是特别的好脾气,不仅随便他撸,甚至还配合得不行地把爪子都送到了人手里随便揉捏。

 

要知道犬科的肉垫其实格外敏感,大部分的犬类都是非常不乐意被人触碰揉捏肉垫的,现在还主动送上门给人捏的……怕不是真爱了。

 

8、

琳捏了捏白狼的脸,把还在撸狼的带土从狼毛里揪了出来,开始给他嘱咐:“卡卡西中的这个忍术主要作用就是让人兽化失去意识,后续还有个配套的忍术可以直接操控这些兽化的忍者。变成了兽类会残留一部分记忆,不过也仅限于‘这个人类我很喜欢’这种感觉,不过解术的方法就说的很含糊了,什么‘通心,以沫,至则灵’……,你还是尽快试试吧?不知道当时谁说这次卡卡西任务回来有个惊喜要给他的呢。”

 

带土小鸡啄米似地猛点头,就差直接开写轮眼记唇语了,不过在听完话以后他瞅了瞅白狼,有点心虚地把狼又从头到脚撸了一遍。

 

琳觉得自己的眼睛快瞎了。

 

9、

卡卡西的生日就在明天,其实按照这一次任务的流程,他和鼬应该会在明天下午回到村子里,那天村子的夜晚恰好有祭典,带土早早地就和卡卡西约好了那天一起逛祭典,可卡卡西不知道的是,带土还准备了一个足以将他砸懵了的惊喜。

 

但是现在?还谈什么惊喜,这个约好的人都变成大狼了,解决方法还只有个含糊得要死的‘通心,以沫,至则灵’?这要他怎么办啊!

 

带土忧伤地抱紧了怀里的白狼,白狼抬起头,用湿漉漉的鼻子碰了他的下巴一下。

 

10、

“唉,”带土叹了口气,卡住白狼的前肢把狼给举了起来,“本来都准备好了的……怎么突然人就没了呢……不过还好,你没事。”

 

琳也说了,这个忍术过了一个月也会自动解除……可是明天是卡卡西的生日,也是他准备好所有事情的日子……就这样错过了,感觉还是好可惜啊。

 

白狼虽然听不懂他的话,但是很显然能够感知到他低落的情绪,便凑上前舔了舔他的下巴。带土把白狼抱回怀里,在额头上‘吧唧’一大口,然后又开始撸狼了。

 

11、

“我记得卡卡西好像说过狗是不能吃盐的……”带土一边煮汤一边看着乖巧蹲坐在厨房门口的白狼,“骨汤拌饭应该能吃吧?”

 

找出一个碟子给白狼装好饭,顺带着把白狼抱到椅子上,带土合起双掌默念‘我开动了’后就开始和白狼一起吃饭。

 

等到吃完饭加上收拾好饭厅厨房后已经快十点了,带土干脆抱起白狼一起进了浴室,片刻后他裸着出了浴室从衣柜里又拿了一套睡衣——之前放在浴室那套因为白狼下意识地甩毛弄湿了。

 

12、

给白狼吹毛白狼很乖巧,可他身上的毛就没那么乖巧了,特别难吹干,而且带土也怕吹风机的温度会烫到白狼,所以吹得差不多了他就如释重负地收起吹风机,干脆抱着白狼去了庭院里。

 

时针快要碰到十二点的位置了。

 

13、

在夜空下带土抱着白狼抬起头一起看星星。

 

“本来一切都准备好了的……”他还是有点遗憾的,“可惜了……不过说不准你也不会同意不是吗?”

 

白狼在他怀里转过头看他,那双黑色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疑惑。

 

“平时看不出来……可是现在这个样子的你却黏我黏得这么紧……”带土苦笑起来,“我是不是能有一点奢望……奢望你……”

 

他把白狼抱得更紧。

 

14、

“我其实不喜欢琳……不是说那个不喜欢,只是说,不是爱情意味的喜欢,”面对卡卡西,他总是说不出话,可现在面对是卡卡西又不是卡卡西的白狼,他却突然能说出一直压在心底的话了,“小时候我总不明白,一直追在琳后面跑,所以我和你都一条路走到底的认为,我特别特别地喜欢琳。”

 

“可是后来,你为了我失去一只眼睛,为了我流了血还流了泪以后……甚至于你在我面前差点杀了琳,我的第一反应居然不是要杀了你……而是你违背了对我的承诺……可你是不是有什么苦衷。”

 

带土苦笑起来:“我早早的就该明白啊,我其实喜欢的是你啊。”他摩挲着白狼无半点痕迹的黑色左眼,心里像是压着块石头沉甸甸的,“从很久很久以前,我就一直注视着你的背影不敢上前……可现在这样的我,也想要鼓起勇气牵住你的人,问问你能否和我并肩同行。”

 

白狼突然转过头,湿漉漉的狼吻触碰到了带土嘴唇上的那一道疤。

 

15、

“今晚的月色真美啊。”带土熟悉的声音在耳畔响起,与此同时,他怀里的白狼一瞬间抽条成了人。

 

时针‘咔哒’一声,走到了十二点的位置。

 

带土还是没能忍住自己的泪水,抱紧了怀里的人:“笨卡卡……生日快乐!我爱你!”


评论 ( 22 )
热度 ( 29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