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49)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琳拿了块小饼干一点一点地啃着。

 

面前两个少年正滚作一团,一个嘴里嚷嚷着‘我这是为了你好才这么做的啊笨卡卡’,一个小声反驳道‘可是这对你肯定是有影响的我不要’。

 

她摇了摇头,把最后一小块饼干丢进嘴里,将放在一旁的茶壶拿起来给自己将茶添满,慢条斯理地呷茶。反正这两个家伙从小打到大的,而且一般这种滚成一团的都不会受什么伤,与其说是滚成一团打架上头了不如说是小动物们拉不下面子直接示好只能滚成一团你抱我我抱你。

 

“实在不行……就试试初始版本嘛,”被卡卡西压着好久的带土终于泄了气摊开双手仰面躺在地上,“据说是可以召唤一个比起完全体要小很多的骨架,厉害的还能带上一只或者两只手,那个据说对没有白绝的宇智波们来说副作用也小很多。”

 

“……你为什么不早说。”卡卡西干脆就趴在他身上了,还用鼻尖蹭了蹭带土的胸口。

 

带土顺手揉了一把送到自己下巴下的白毛:“我当时真没想起来……而且我觉得直接开完全体比较厉害嘛……我们两个人联手还只开个初级版本,我觉得不行。”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听我的,我们只能用初始版本。”卡卡西面无表情地反驳道。

 

“……我觉得这话不太符合你的人设,”带土吐槽道,“你最近是看了什么奇奇怪怪的小说吗。”

 

卡卡西没回答他,只是慢慢地翻了个身,然后从他身上下来了。琳看他走了过来,直接抬起手给他递了刚晾好的白开水,卡卡西接过水后就直接坐在了琳的旁边,轻声和琳道谢。

 

琳转过头和他说悄悄话:“卡卡西是不是看了自来也大人写的亲热天堂啊,”她笑了笑才继续说道,“我也看了哦,剧情方面很棒呢,卡卡西说那句话的时候有一种……反正和带土说的差不多哦。”

 

卡卡西捂住自己另一边的耳朵:“琳,你怎么也看了……”

 

琳眨了眨眼:“毕竟是我偶像的队友写的书,我也要捧个场嘛,不过出乎意料的真的挺好看的。”她捏了捏卡卡西的脸,“倒是你哦,我可没忘记,你比我和带土都小了一岁多,还没成年呢你就看这种书?”

 

“是自来也大人说提前送的生日礼物啦……”卡卡西吞吞吐吐的,脸都开始泛红了,“虽然说有些……啊……但是……真的很好看嘛。”

 

我为什么要和琳聊那种话题啊,卡卡西绝望地搓了搓脸,他真的开不了口了,感觉脸都烫得能煎蛋了。

 

挂着奇怪笑容的琳和捂着脸都挡不住他的脸红的卡卡西,到底是发生了什么,还躺在地上咸鱼瘫的带土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琳你到底和笨卡卡说了什么啊?”他咂了咂舌,“脸比写轮眼都红了……”

 

“你闭嘴……”细如蚊呐的声音从卡卡西嘴里传出。

 

带土胡撸了一把卡卡西的头发:“到底怎么了?”

 

“你闭嘴啊……”这回声音大了不少,卡卡西把手移开了一点,瞪了他一眼,“别再说了带土……算我求你……”


评论 ( 19 )
热度 ( 1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