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47)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哎呀,管他什么须佐能乎还是高达,反正就说超大超厉害,堪比溜尾兽,而且不同的宇智波的须佐能乎的外观都是不同的,”说到这里带土摩挲了一下下巴,“对哦,我们是两个人……难道说我们的须佐能乎也会是不同的吗?”

 

卡卡西简直哭笑不得:“拜托,我可不是宇智波啊。”

 

带土满不在意地挥了挥手:“你拿了我的眼睛难道还不是我们宇智波的人?”

 

这嘚瑟的语气听得卡卡西都想把写轮眼挖出来砸他身上了。

 

不过在他真这么做之前琳就斜过身体狠狠地敲了几下带土的脑袋:“你这话说的,我可要打你了啊。”

 

“你这不是已经打我了吗琳……”带土哭唧唧地捂着脑袋用控诉的小眼神看着琳,在接触到她再一次举起的拳头后非常有求生欲地改了口,“而且我也就是开个玩笑嘛……我觉得还是旗木卡卡西好听一点……”

 

琳满意地点了点头,转过身和笑起来了的卡卡西来了个击掌,看得一旁的带土快真哭出声了。

 

看人真的要哭了,卡卡西非常敷衍地揉了揉带土那头炸毛:“好好好,知道你是开个玩笑了,不过什么时候试一试须佐能乎?”

 

提到这一茬带土就眼睛一眨,眼泪全收回去了,立刻就蹿了起来拉住卡卡西的手冲向了后院,琳简直哭笑不得地看着这个没长大的冲动家伙,干脆默默捧着自己的茶杯看他们两个开始尝试。

 

“所以呢?到底要怎么做?”站在院子里,卡卡西眯了眯眼看着天上越来越亮的太阳,挪了几步栈道了树荫里。

 

“嗯……”带土也粘着他走进了树荫里,“因为没有两个人用一对眼睛的先例加上老爷子把这方面资料全带走了的原因,所以一切其实都只有我们自己摸索哦。”

 

卡卡西朝他翻了个白眼,不想说话了。

 

“就……试试嘛卡卡西。”带土打开了万花筒写轮眼,然后顺手把卡卡西的护额给掀了。

 

卡卡西有些不适地捂住了自己的左眼,片刻后他运转了瞳力让眼睛变成了三勾玉的模样。带土伸手捂住了他刚开到三勾玉的左眼,引导着他运转到了万花筒的模样。

 

刚开到万花筒写轮眼卡卡西的眼角就有血流出,吓得琳直接冲了过来给人开起了掌仙术治疗眼睛,刚开始流出的血很快就干了,可是新鲜的血却还在流淌着,很快就把她的手都染红了。

 

卡卡西乖顺地垂下头方便她治疗,嘴上却说着:“没事的琳,开了万花筒写轮眼就会这样的,而且还有带土在我旁边看着,没事的。”

 

带土默默地牵住了他的手,看着他流血的眼睛,没有说话,眉头皱得紧紧的。等到琳帮他止住血又擦干净血痂移开手后他才终于稍稍放松了自己的眉头,但还是低垂着眼帘,一看就很难过的样子。

 

“……对不起。”片刻后他说道,“卡卡西……对不起。”


评论 ( 10 )
热度 ( 1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