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46)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感觉怎么样?”琳说着就抬起手在卡卡西还没睁开的双眼前晃了晃。

 

“我都还没睁开眼睛呢,琳,不要急啊,”卡卡西简直哭笑不得,他睁开眼睛后眼前还是一片模糊,眨了好几次眼以后才好上那么一些,“而且大概是带土那个药的问题,我的视野好像要一点时间才能看清楚周围。”

 

琳叹了口气,转而进了厨房把煎好的药端了出来,卡卡西闭上眼睛等到觉得差不多了才再一次睁开双眼,这一回看到的世界就清晰许多了。

 

“带土呢?”他环顾了一下四周,没看到人,还特意用上查克拉感知了一下,“他出去了吗?”

 

“是啊,”琳把药放在茶几上,一只手撑起卡卡西的眼皮观察了一下那只写轮眼,“看样子药是有效,眼睛比以往要有神很多啊。”

 

已经闻到了药那奇怪的味道,但是表面上却不显分毫的卡卡西不着痕迹地朝后仰了仰,想着能躲一下这可怕的气味,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他恹恹地抱着一个抱枕斜斜地靠坐在沙发靠背上,习惯性地将左眼闭上,右眼的视线在那碗散发着恐怖气味的药上打转。

 

琳摸了摸他的头,把药端了起来,送到了卡卡西嘴边:“一口气喝完吧?我今天带了咸柠檬片哦。”

 

卡卡西在心底哀鸣了一声了后就视死如归地把药一口气灌了下去,片刻后他呆滞着目光倒在沙发上,琳从他手里把碗拿了过来,然后拿出一片咸柠檬给他塞进了嘴里,还顺带着给人把嘴闭上。

 

“好了好了回神,药已经喝完了哦。”把碗端进厨房洗干净,再把药锅里的药渣清理干净后琳才出了厨房看了一眼还恹恹倒在沙发上的卡卡西,“别委屈啦,起来,去院子里晒晒太阳。”

 

卡卡西闷闷地点了头,走到院子里早早铺好的席子上躺下开始懒懒地晒太阳。琳抱着一杯刚才顺便泡好的咸柠檬汽水坐在屋子里看他,还顺带着帮他把刚才倒好的盐开水晾凉。

 

“我回来啦!”玄关处传来了声音,带土蹦蹦跳跳地脱了鞋摆好后把手里提着的东西随手一放就进了屋,还在用吸管吸汽水的琳朝他挥了挥手打了个招呼。

 

“欢迎回来。”正在晒太阳的卡卡西慢悠悠地翻了个面。

 

将自己的杯子倒满水后的带土坐在了琳旁边:“又在晒太阳啊。”他把手搭在眼睛上遮住阳光,“不过多晒晒也好,眼睛怎么样?”

 

“药的效果很好,”回答的是琳,“你可以以后每天睡前都给他敷,早上了再摘下来,看这个温养的情况虽然不可能恢复到最佳,但是也能保持目前的状况不继续严重下去。”

 

闻言带土松了一口气:“那就好。”说着他大概是想到了什么猛地一拍脑袋,“哎呀我想起来了,今天遇到族老和我说如果你恢复了可以和我试试万花筒写轮眼特有的一种瞳术,好像是叫什么能来着?反正族老说我们两个人一起用这个瞳术副作用应该不会像是一个人的时候那么大,据说老爷子也是会用这个瞳术的,还超强。”

 

“是须佐能乎。”卡卡西叹了口气,把席子收好进了屋,将琳晾在一旁已经冷却了的盐水一饮而尽,“这是你家里的瞳术你就不能好好记一记名字吗……”


评论 ( 13 )
热度 ( 1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