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与妖兽相处的日常(45)

  • 上忍土和妖兽卡

  • 设定为卡卡西是和尾兽差不多的一种妖兽,有人类和妖兽的两种形态,妖兽形态被本能所控制,卡卡西无法控制自己的妖兽形态。

  • 在山洞里带土无意间发现了斑爷的阴谋,于是先逃走了,救下了琳和卡卡西并得知了卡卡西并不是人类的事实。

  • 鬼知道我会写多少

我的文章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哈!”

 

带土五指张开,将掌心埋进白狼胸口处的那一撮毛里,然后夹住了手指间那层薄薄的肉。

 

白狼本来躺在地上的,被这样‘非礼’也只是抬起头看了一眼这个两眼放光的无聊人类,就又倒了回去。

 

“诶诶,卡卡西你知道吗,上次鸣人那个小兔崽子盯着你的胸口看了超久,然后居然问我你是不是母狼,因为你有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狼又把头抬了起来,他抖了抖耳朵,“呜”了一声示意自己听到了以后就倒了回去,还顺带着伸出一只前爪拍了带土的鼻子一下。

 

“嗷!”并不是很痛,但老实说带土还是给他吓了一跳,“你干嘛……不过除了鸣人那个小兔崽子,佐助举着你的爪子摇晃半天那次你还记得吗?”

 

白狼眯了眯眼,半晌后甩了甩尾巴。

 

“他玩了你的爪子大半天不是吗,我后面送他回去嘛,富岳哥就问他在你家里干了啥,你猜他怎么说的?”带土的另一只手已经很自觉地移到了白狼头顶开始给他挠头皮。

 

白狼躺地上的尾巴甩了一下以示让带土继续说。

 

“他说,他玩了一只鸡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回家后还想了半天为什么是鸡翅,然后我现在玩起来才懂哈哈哈哈哈哈哈——”带土停下给他挠头皮的手,转而抓住白狼的一只前爪晃了晃,然后还把爪子的部分朝后折,中间的朝肩胛骨的地方按去,让他的前肢呈近似‘Σ’的形状。

 

“你看是不是有点像鸡全翅?”

 

白狼又一次抬起头瞅了瞅被带土按住的左前肢,发现还真的有点像,就“呜呜”两声示意自己知道了带土赶紧松手。松了手带土还很贴心地给他仔细揉了揉肢体的关节处,让白狼刚才被摆弄的爪子放松。

 

做完这一切后带土摸了一把白狼的鼻尖:“小朋友的想象力是真的强,我都没想过你的爪子像鸡翅。”鼻尖有点干干的,带土干脆起身给他倒了点水,放他鼻子前看他翻身起来喝水,“不过话说回来到底是谁告诉鸣人有胸的都是小姐姐的?教坏小孩子啊?”

 

喝完水后白狼舔了舔嘴,然后开始有一下没一下地舔爪子顺毛,还顺带着抬起爪子蹭脸蹭耳朵,做完这一切后他就坐直了身体,‘砰’的一声变回了卡卡西。

 

盘腿坐在地上的卡卡西迅速接上了带土的话题:“你不知道是谁?”

 

带土非常诚恳地摇了摇头。

 

卡卡西叹了口气:“带土,你想几分熟?”

 

“?!”带土立刻发动了神威,可惜他还有一只眼睛在卡卡西那里,没逃成的带土只能身体冒起黑烟说不出话地被卡卡西压制着。

 

“你忘了啊,”卡卡西一边戳着他的脸一边说道,“那天鸣人问我们是不是和老师师母一样的关系,你说是,然后他问那谁是妈妈,你就说是白狼的。”

 

“唉,人家一直盯着我的胸看只是想撸我的毛毛,你这个肮脏的大人不仅带坏小朋友,还用肮脏的目光看人家,肮脏的大人啊。”


评论 ( 16 )
热度 ( 10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