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Take Back With You

  • DQB2的AU,不过没看过也不要紧,只是一个没头没尾的故事,有人想看前情和后续我再写

  • 是失去记忆的破坏神明土和建造师卡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我的文章目录




银发的建造师握住了手里的铁锤。

 

“我说,卡卡西,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像是我的时候,你一定要用你的全力把我打醒,知道吗?”

 

“那怕不是会把你直接打死。”

 

“笨卡卡!区区一个建造师就不要在那里说大话了好吧——对不起我错了。”

 

黑发的少年迅速举起双手做投降状,见状银发的建造师轻哼一声,将已经出鞘的剑收回到了剑鞘里。

 

“说好的当我的保护者,怎么还要我亲自动手来保护带土你啊?”卡卡西说道。

 

在月光下带土的眉头丝毫没有因为刚才的玩闹话舒展开来:“我是说如果啦,如果真的会有那么一天,保护好你自己,然后不管用什么办法,阻止我,知道吗?”

 

“好。”大概是感觉到了他的郑重,卡卡西不再逗他,转而放下了手里的剑,握住了他伸过来的手。

 

点点火星自一旁的熔炉中飞出,映出红色的天空,银发的建造师将铁锤高举过头顶,然后重重砸下,在另一只手握住的钳子中牢牢夹住的剑胚发出清脆的鸣叫声。

 

燃烧的火焰舔舐着淡绿色的鳞片和角,血红色的液体从中渗出,有谁模糊的低语在这禁忌的提炼炉中回荡,猛然间火焰炸开,只余下红黑混杂的奇异液体。

 

建造师执起一柄铁勺,将那些奇异的液体倾倒在已经千锤百炼的剑胚上,脚下的方舟在颤抖,却丝毫不影响他夹住剑的手。那些红与黑的液体在龙鳞般炸起的剑胚上蔓延,勾勒出奇异地扭曲状,他闭上了双眼,咳出一口血,那些红色的液体就这样停滞在剑的表面,和那些泛光的红与黑糅杂成奇异的纹样。

 

“这个就是小樱说的魔力水晶吧?紫色的还蛮好看的?喂卡卡西,能多采一点给我吗?”带土蹲在地上看着雪地里恣意生长的水晶簇说道。

 

“……那么这位想要紫色水晶的吊车尾先生不可以挥舞一下你手里的棒子采集吗?”银发的建造师正抡着他的采矿锤一点一点地将魔力水晶矿敲碎采集,听到他的话的时候没忍住一个白眼翻出去,恨不得直接把采矿锤扔到带土脸上。

 

“……还是你来吧。”带土悄悄用脚尖把被自己敲出来的水晶粉末匀到雪里,“我觉得我可能敲不出你那么均匀好看的水晶。”

 

银发的建造师假装自己没看到他心虚的模样,假惺惺地叹了口气:“好好好,给你敲,那就请这个之前说着要保护好我的人把周围的怪物肃清一下好不啦?”

 

说着他就拔刀出鞘,将一只从枯枝上俯冲下来的黑色巨鸦一刀两断,还特别注意了不让那些鲜血溅到自己身上。

 

带土将自己后背的棍子取下,直接一个横扫将周围的雪都一扫而光:“啊,交给我吧。”他冷下眼神,嘴角却是勾起的,“来吧你们这些垃圾,让本大爷将你们肃清。”

 

紫色的魔力水晶被银发的建造师慎重地从之前送给带土的项链上取下,在他的锤下化作闪耀着星点的粉末,同样在项链上的不知名生物的利齿也被取下,同样融入了炽热的火焰中,在火与锤的交锋里一点点地融入。

 

银发的建造师将铸好的剑丢入水中,紫色半透明的剑身浴血而出。

 

“你就叫紫电。”

 

他收起了剑,背负着最开始为了带土制造而出的棍棒,一步一步朝着黑暗中走去,血色的天空下只有他一个人的身影,背后升空的方舟中,无数双眼睛正目送着他前去神明的宝座,他要带回他的朋友,不惜一切代价。

 

“带土,等我。”


评论 ( 13 )
热度 ( 1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