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42)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你现在煎个药就快要当场去世啊?这个样子我怎么放心把卡卡西交给你呢?”琳哭笑不得地用掌仙术拍了他的额头一下,“以后卡卡西还要你照顾足足一辈子呢,这都受不了的话我现在就和卡卡西说你这个渣男连药都不肯煎早早分手不要留着过年了哦。”

 

“我错了我这就煎好这锅药!我一定没有问题的不信琳你看!”带土立刻一个飞扑抱住琳的腰,然后心虚地撒开手换上了视死如归的表情走到煎药锅前打开了盖子,然后那扑面而来的味道让他直接口吐白沫摔在了地上不省人事。

 

琳无语地看了一眼已经失去意识了的人,认命地把他抱了起来出了厨房,看了一眼缩在沙发内侧睡得正香的卡卡西,把带土暂时放在卡卡西旁边后又翻找了一下找到了一床垫子。把茶几拖过去然后拿走了所有的东西,垫子在茶几上铺好,琳毫不费力地把带土又一次抱了起来放在了已经和沙发摆在一起的茶几上,还顺手把卡卡西身上的被子匀了一部分过去,顺手把阳台的门拉开多了一点,让风能够吹进来。

 

“真是的,还是小孩子啊……”琳插着腰站在茶几旁边看着‘睡熟’的两人,“看带土这个样子是没办法给卡卡西煎药了啊,还要我每天早上跑一趟了……感觉好累啊。”

 

说着说着琳就学奈良一族的人一样开始‘麻烦麻烦’起来,但是药还是要煎,两个小兔崽子还是要看好,虽然说真的恨不得他们能一秒长大变成雄鹰从此拍拍翅膀自己过下去不再来烦她,但是这样一想她又觉得好舍不得……

 

算了算了,反正也操了他们快十年的心了,再操多十年也忍了,毕竟除了她也没人能再操他们的心了啊——水门老师家里都要添新丁了哪里好意思麻烦他再顾上两个叛逆期中二少年。

 

对,叛逆期中二少年,虽然说卡卡西表面上乖巧得不得了,但是骨子里还是那个傲娇到不行的小少年,你看他药都不好好吃,就和当年受了伤就是不包扎一样。带土这个就更过分了,以前都还好,现在那叫一个宇智波血脉体现得淋漓尽致。

 

心累,这两人现在还相互祸害在一起,猪拱了猪,看着猪长大的白菜觉得自己可能此生都要和爱情婚姻绝缘了。毕竟放眼木叶,谁打得过卡卡西和带土联手?就算打得过,两个空间忍术大成者,就算要骚扰你也能把你烦死啊。

 

她都已经听到了木叶里的风声了,‘被两只恶龙守护在高塔里的公主’。什么时候木叶村和宇智波一族一样都变成中二病晚期了?还恶龙守护的高塔公主?你们是童话故事看太多于是现实中脑子也出了点问题吗?

 

作为一个正常人,在叛逆的自家俩傻孩子和全村的中二病中活下来,真是一件艰难的事啊,现在基本上能够把全村人吊起来打的三尾人柱力如此感慨道。


评论 ( 25 )
热度 ( 1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