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40)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带土别的方面都很精明,怎么就这方面总是一窍不通啊?看着她手里的绿光没有一点点反应的吗?还觉得自己的医疗忍术发出了红光没问题?他那个不应该叫掌仙术,应该叫火遁·烈焰掌好吧!

 

“啊?不是用自己的查克拉就行的吗?我以为是自己的就可以?”带土捂着自己的脑袋委委屈屈地回应。

 

琳都快心累死了:“你什么时候看我用过水属性的查克拉发动医疗忍术?再说了……医疗忍术发绿光,你看着自己发红光没怀疑过?”

 

带土迟疑了一会,还是诚实地摇了摇头,琳干脆利落抄起一个抱枕丢了过去糊了他一脸:“你走开,暂时我不想看到你了,去角落反省一下。”

 

等到带土乖乖过去面壁思过后,她又恨铁不成钢地戳了戳正在讨好地蹭着她的卡卡西的额头:“你也是!明知道他做错了为什么不说?还瞒着?”

 

“我看他那么期待……”卡卡西有些支支吾吾,“不太好说出口啊……”

 

“麻烦你对你们之间的感情有点信任啊,”琳叹了口气,“直接说出来并不会导致你们的关系恶化的,别太纵着他了,感情这件事情不能有一方总是无底线地退让的,这样子是无法长久的。”

 

琳摸了摸卡卡西的脑袋组织了一会语言后才继续说道:“小时候不开窍的是带土,现在就变成你了,真是的,你们两个能不能让我省省心啊。”她叹了口气,“不过,老实说我看到你们两个之间出现什么问题又是我解决的时候又开心又难过……别太在意我的感受啊,感情是你们两个的事情,我总不能拖着你们一辈子的。”

 

“要学会你们两个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不要一有什么矛盾都不说,等到我在的时候才讲出来,是你们的感情,不是我们三人行,知道吗?”琳捏了一把卡卡西的脸,“感觉我给你们又当爹又当妈,心累。”

 

“琳……”卡卡西别过脸不去接触琳的眼神。

 

“琳……”带土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墙角溜了过来,正泪眼汪汪地扒着沙发靠背看着他们两个。

 

琳叹了口气,挨个顺了顺毛:“带土,关心卡卡西这件事做的没错,但是你太不关心自己了,知道吗,卡卡西也是一样。在爱人之前,你们要先学会自爱,哪怕是为了不让对方担心,也要照顾好自己,知道吗?”

 

两个人小鸡啄米一样猛点头,都是早年没有双亲孤单摸索着长大的孩子,琳对他们而言真的不止是队友,长年以来在队伍里担任调和剂,同时也会倾听两个男孩的烦恼的琳,比起生死交托的队友更像是姐姐和妈妈一样的存在。

 

算了,这辈子都放心不下他们的,琳又叹了口气,挨个摸了摸一黑一白的俩自家傻孩子,她总觉得迟早有一天带土可能会拉着她到家里给一觉醒来爬♂不起来的卡卡西看诊。

 

那个场景总觉得好尴尬啊,琳想,但是他们找其他医生来看的话……我也觉得有哪里不对啊?


评论 ( 13 )
热度 ( 16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