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当我死去(中)

  • Summary:卡卡西从梦中醒来,却发现‘自己’还躺在床上……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我的文章目录

  •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

 

带土一边嚎啕大哭拼命摇晃着卡卡西一边在心里冷静地想到,他低下头借着卡卡西的身体遮住自己眼睛里涌出来的血。

 

他记得清清楚楚,昨晚上他硬拉着卡卡西和他一起出去吃了顿饭,和往常一样,故意伸筷子去夹卡卡西已经挑干净鱼刺的鱼肉,而卡卡西也和往常一样好脾气地任由他夹走,‘报复’地夹走了他甜汤里的两块小年糕。

 

如果是食物有问题的话,那没有理由卡卡西出了事而和他吃的是同一份的自己没有任何问题,而且他昨晚还借着喝了好几碗甜汤太撑了难受为借口硬是送卡卡西回家后自己还在他家里待了一段时间,等到卡卡西洗好澡准备睡觉了他才离开的。

 

而卡卡西习惯在洗澡前喝一杯水,等到上床睡觉的时候就不会再喝了,那一杯水用的还是带土的杯,因为他天天来卡卡西家里呆着,卡卡西家里的生活物品基本上都是两份的,甚至他们连牙刷都有用错过的时候。

 

但是平时表现得分外洁癖的卡卡西在用错了牙刷这件事情上却根本没有计较过,带土还为此高兴了很久,毕竟他……喜欢卡卡西啊。

 

在神无毗桥后他被宇智波斑所救,宇智波斑希望他继承自己的衣钵,细心教导他,可还没告诉带土自己能为他做些什么的时候就溘然长逝,第二天一个黑漆漆的家伙找上了他,居然说自己是宇智波斑的意识体,要他听从他的命令。

 

他留了个心眼,故意问他当时说第一天醒过来后就告诉他要做的事情就是这件事吗,那个黑漆漆的家伙不假思索地答了是,然而宇智波斑希望他继承自己的衣钵至少是他终于能下地的时候的事了。

 

带土假装听从了他去木叶打探消息的命令,转头回了村子就车轱辘话把所有事情和水门老师交代了,黑漆漆的家伙被玖辛奈师母伙同九尾一起被封印了个彻底,他也顺利借了个暗部秘密任务的头衔回了村子,见到了自己复健的时候一直想念着的两个人。

 

琳看上去没有什么变化,但她的气质比起以前纯然的温柔多了几分坚定和隐忍,带土看着她只觉得自己缺席的这段时间已经完全让他迷茫了。而卡卡西就变得更多了,以前那个尖锐的会与他吵架的生机勃勃的小天才已然在他缺失的时间里消失殆尽,剩下的只有与他无言以对,再也未曾与他吵过架的沉默少年。

 

只有他在神无毗桥下赠与的那只眼睛,还能证明这是卡卡西,是长大后了的卡卡西,是他缺失了人生的卡卡西。

 

带土不由自主地难过了起来,他心底一片苦涩,我嘴上说着讨厌但其实喜欢得不得了的那个骄傲的少年消失了,剩下的这个是他根本不认识的赝品。

 

他抱着这样的想法,一直避着卡卡西,而卡卡西也察觉到了他对自己的排斥,非常‘善解人意’地和他一直在村子里避开着。直到他回村子的三年后,一次任务中因为任务委托人谎报等级,为了所有队员的性命独自留下断后的卡卡西被支援抬回了村子。

 

他躺在担架上,连那头亮眼得不得了的白发都被鲜血染红了,胸口和腹腔是另人恐慌的诡异凹陷,手臂随着担架的移动不断晃动着,从指尖滴落的血从木叶门口的森林里淌到了医院门口。

 

人的身体里怎么会有这么多的血?

 

那个时候站在路边的带土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三勾玉写轮眼已然变作了宇智波斑和他提到过的万花筒写轮眼,他只是怔怔地目送着变成了红色的卡卡西被人抬进了抢救室里,那盏急救灯就像是被卡卡西的血染红一样在黑暗里闪烁着。

 

带土终于发现了,自己有多么害怕卡卡西会……死,而自己还冷落了避开了他那么久,如果他真的……那么他们说过的最后一句话见过的最后一面竟然是……

 

“你把眼睛收回去吧,”和从前简直判若两人的白发少年垂着头说道,“宇智波的眼睛还是还给主人比较好。”

 

“滚!除非你死了!不然你不要再和我提还眼睛的事!”


评论 ( 27 )
热度 ( 466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