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当我死去(上)

  • Summary:卡卡西从梦中醒来,却发现‘自己’还躺在床上……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我的文章目录






卡卡西正凭空站立着,一脸懵逼地看着带土嚎啕大哭地抱着‘自己’,那摇晃的幅度让还飘着的卡卡西都担心被他摇着的‘自己’会不会散架。

 

今天一觉醒来卡卡西就发现自己不知为何脱离了自己的身体,没有一点着力感地漂浮在半空中,而身体的呼吸也一点一点地减弱,最后像是动物冬眠一样直接假死了。

 

一开始他还以为自己真死了,直到今早和他约好一起去训练的带土因为在约好的地方没看到他的出现所以来到了他家里。结果人直接跳窗进来,就看到卡卡西脸色苍白快要没有呼吸了,吓得他直接超水平发挥一瞬间开到了万花筒写轮眼,直接空间转移到了琳家里把人给拉了过来。

 

还有些睡眼惺忪的琳在看到快要没气了的卡卡西的时候立刻就吓醒了,手忙脚乱地给他检查,然后眼眶红了面色苍白地垂下了头。

 

接下来就是琳默默坐在角落里垂泪而带土抱着他拼命摇晃嚎啕大哭的场景了,卡卡西其实还有些懵逼,明明自己还活着啊,琳怎么检查的结果就是自己凉了?他低头看了看自己半透明的手和身后连接着他和身体的金色光带,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他能感觉到自己还是可以回到自己身体里的啊?

 

他甚至都能看得出来‘自己’还在呼吸啊?琳和带土都看不到的吗?

 

“我还没死啊吊车尾的,哭那么声嘶力竭干什么?”他看着带土那只旋转着奇异花纹的眼睛,不知为何居然觉得有点开心,“赶着给我奔丧吗?”

 

当然,这话是不可能会被在场的人听到的。卡卡西自己也知道,所以他只能尽全力尝试回到自己的身体里,当然这一切都是无用功。不过还没等他进行完第一百二十九次尝试,就看到水门老师和玖辛奈师母也来到了旗木宅,面色沉重地聊了些什么,这个时候卡卡西才发现,自己听不到他们的声音。

 

琳一开始垂下头想必也说了什么,但是自己没听见,他怔怔地望着自己的双手,奇怪,他为什么只能听到带土的声音?别人的声音都听不到?

 

是不是因为带土的……眼睛?他微微低下头俯视着自己脸上左眼处的那道伤疤,现在的状况也和眼睛有关吗?

 

卡卡西一边猜测着一边不由自主地想到了一些事,例如说如果自己真的死了的话……眼睛应该会给回带土吧?宇智波家那边一直对自己这个外族人居然持有了宇智波的眼睛还不归还很是不满……但其实也不是他故意扣着不归还啊……带土一直不肯收才是原因啊。

 

之前带土刚回到村子他就和他谈过眼睛的事情,结果带土直接翻了脸大发雷霆,不仅拒绝了他归还眼睛的提议,甚至还直接和宇智波一族闹了矛盾,至今都不愿意在族地里居住。而一直因为自己的存在和带土有些尴尬的琳想必也会和带土在一起,最后手牵手走上婚礼的红毯吧?

 

如果他真的死了的话……

 

他握紧了自己的拳头,怔怔地看着和尸体没什么两样的‘自己’,虽然会让带土他们难过,但是好像……带来的都是好事呢。


评论 ( 25 )
热度 ( 511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