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39)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太可爱了呜呜呜,突然就不想把卡卡西交给带土了啊,琳下意识地揉了揉卡卡西的头发,没忍住还学着撸猫一样给人挠下巴,卡卡西还特别乖巧地微微昂头任她挠,甚至还肉眼可见的整个人都软了不少。

 

大!白!猫!琳在心里尖叫,真的太可爱了吧!如果说以前的卡卡西是木叶村忍者学校多数少女的梦中情人的话,现在他怕不是会直接成为宇智波一族的团宠,毕竟那家都是猫控啊!而除了宇智波一族,在木叶里喜欢猫的人估计也逃不过现在这个样子的卡卡西……

 

虽然说在卡卡西变成大白猫之前他就是宇智波的团宠了呢。

 

我记得过多一段时间好像有个祭典?要不要买个猫耳发卡给卡卡西呢?琳一边不着痕迹地发散思维一边以娴熟的技巧撸猫,卡卡西已经软了下来,脑袋枕在琳的身侧,身体瘫成一滩饼任由她摸。先不说这手法是不是在撸猫,至少卡卡西觉得被琳这样全身上下来上一次后身体各个关节处漫出的疲惫感都缓解了不少,甚至于他的查克拉都流动得慢了几分。

 

带土在卡卡西软了身体的那一刻就已经红了眼,在看到琳肆意撸猫而卡卡西毫不反抗甚至已经发出了代表舒服的‘呼噜’声后,他万花筒写轮眼都出来了。但是撸他男朋友的是现在论体术忍术能把他吊起来打的琳,而他如果敢用写轮眼,估计卡卡西也要拼着起来打他了。

 

他只好揉卡卡西的肚子,还用委委屈屈的声音控诉:“琳……你这样我好委屈啊……”

 

“嗯?怎么了?”在脑内已经给卡卡西配好一整套猫咪连体睡衣的琳被带土喊着回过了神。

 

“你对卡卡西这个样子……”带土眼泪都要下来了,他知道琳最受不了他这个模样的,“我觉得我……”

 

这醋劲简直没谁了,琳悄悄翻了个白眼,之前你还没回村子的时候卡卡西脱光任我检查治疗都不知道多少次了,很显然我现在对他没有爱情意味的感情了,不然就凭你还想把卡卡西叼回自己窝里,算了算了。

 

“我给卡卡西治疗呢,我之前还嘱咐过你可以用掌仙术给他按摩的,你有给他按吗?”琳说道。

 

带土沉默了一会:“每次给笨卡卡按他都说不舒服啊,所以我就没按了。”

 

琳一巴掌拍自己额头上,她觉得自己已经猜到了为什么卡卡西会觉得带土的掌仙术给自己治疗的时候不舒服了,但她还是要证实一下。

 

她捂住卡卡西的左眼,朝里面脆弱的经络里注入医疗查克拉,等到卡卡西的喉咙里传来‘呼噜呼噜’的声音后她才转头看向带土:“你用的什么掌仙术?不是有写轮眼吗?你没有复制?”

 

“和你的一样……啊?”带土看着被掌仙术按摩舒服到都快融化了的卡卡西,一头雾水。

 

“……那你用一次给我看一下。”琳翻了个白烟,毕竟她已经猜到了为什么了。

 

“哦。”说着带土就调转查克拉发动了掌仙术,琳看着带土手掌上那火红色的光芒,忍了又忍,最后还是没忍住,一拳头砸在带土背上。

 

“你为什么要用你的火属性查克拉发动掌仙术!”卡卡西没给你一下子烤熟都算是命大啊!还不舒服?难怪她说检查的时候卡卡西的皮肤有些轻微烫伤的症状!估计这还是卡卡西自己偷偷用掌仙术治疗过后了,没治疗前……


评论 ( 16 )
热度 ( 15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