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38)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提到阿飞两个少年就不约而同地看向了对方,在接触到对方的视线后又如同触电一般立刻收回了视线,琳见状就一人敲了一下脑袋。

 

“好了好了不提阿飞,你们两个怎么提到阿飞尴尬得和被抓到出柜的人一样,”她小声嘟哝道,“反正就,好好休息,谨遵医嘱,早日康复好吧,我等你们和我一起出任务哦。”

 

“哦!那我一定会保护好琳和笨卡卡的!”带土握拳大喊。

 

“呵呵,”琳斜了他一眼,“现在谁保护谁还不好说哦!”语罢她就握紧了拳头,原本白皙的皮肤上迅速浮现大量灰色的小刺,“老实说我和你们打一场如果你们不用写轮眼那胜负可还不好说呢。”

 

卡卡西相当有自知之明地一直不出声,眼神早早地就游移到了窗外的阳光上,听到琳和带土开始比战力后他更是默默缩减了自己的存在感,然后一点点地朝着有阳光的窗台挪去。

 

他惬意地眯起眼睛享受温暖的阳光,把耳边响起的带土的惨叫当做背景音乐,那叫一个享受。

 

不用写轮眼也没法用木遁的带土被琳轻轻松松用尾兽之力吊起来打,此刻正哭唧唧地趴在地上任由琳给他治疗。这个时候他看到正晒着太阳慵懒如猫的卡卡西顿时怒从心底来,毕竟自己在挨揍,男朋友居然在旁边晒太阳到快睡着了,这是个人心里都会有几分不爽啊。

 

结果还没等他出声,琳就一巴掌给他按住了,一边按着他还一边特别欣慰地看着卡卡西晒太阳:“你看看卡卡西多自觉,现在就开始晒起来了,你再看看你,身体都还没好透就开始蹦跶,不行啊。”

 

带土终于后知后觉地发现不对了:“琳你……怎么感觉和平时不太一样啊?”我还是更喜欢以前那个温柔体贴的你啊!

 

他的直觉警告他,要是敢把后面的话说出来,别说这里还有个卡卡西了,再来个水门老师都救不了他。

 

还没等琳回答,卡卡西就懒洋洋地睁开眼睛瞥了他一眼说道:“琳的偶像可是纲手大人。”

 

哦懂了,偶像出现在眼前,当然要学习偶像的每个细节让自己变得优秀好引起偶像的注意啊。不过这样一想怎么觉得有哪里不对呢,带土沉思了一会,然后恍然大悟,这不是以前他追卡卡西的模式吗?

 

这个家伙才不是我偶像啊!

 

卡卡西不用想都知道带土这家伙在想什么,他都懒得理这家伙,直接在太阳底下翻了个身让自己晒均匀一点,然后摆出特别乖巧的姿势,拉了拉琳的衣角:“琳,有点困,如果睡着了还能晒太阳吗?”

 

“唔……最好还是不要,不然你容易晒伤。”琳看了看卡卡西比她还白的皮肤,心里简直种进去一棵柠檬树,不过卡卡西那么可爱当然是原谅他啦,“困了吗,那就晒多五分钟就回房睡觉,记得调个闹钟看好时间吃药啊,你有个药六个小时吃一次的,睡前吃了一次记得六小时后起来吃。”

 

卡卡西点了点头,眯起有点酸涩的眼睛蹭了蹭琳伸过来的手。琳在他蹭蹭的时候心里就开始尖叫了,毕竟以前高冷范的小酷哥突然像猫咪一样蹭蹭你的手开始撒娇……是个人都受不住啊!

 

这家伙是遭遇了什么,基因变异吗!为什么那个高冷范的小酷哥会变成慵懒温顺的大白猫啊!


评论 ( 22 )
热度 ( 1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