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37)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纲手叹了口气,转头对向了卡卡西:“你也是,看好这个宇智波小子,和你一起晒太阳,不过他和你不同,他需要大量运动,而且最好多用忍术多释放查克拉,然后慢慢恢复来协调右半边身体。同样,多喝水,他的这右半边身体你可以当植物来伺候,我估计这半边身体应该还可以光合作用。”

 

卡卡西摸了摸带土右半边呈现惨白色的身体,郑重地朝纲手点头,他看向带土右半边身体的眼神里满是探究,不过在场的人看向那身体的眼神就没有不探究的,毕竟是能够恢复肢体还能让恢复者使用木遁的修补身体的假体啊!当世最厉害的医疗忍者都做不到修复残缺的肢体,更别提当时最厉害的医疗忍者就在这里研究着呢。

 

“可惜啊,没有适应性。”纲手摇了摇头,木遁细胞过于霸道,就算有那些迷之物质进行中和,仍然会展现恐怖的吞噬性,不说修复肢体,甚至会反噬宿主,带土运气比较好,和白绝身体正好适配,不然别说右半边身体,连命都保不住。

 

不过没有适应性也好,至少她家里不会不明不白多出无数个‘后辈’,而且这些后辈还或多或少都会木遁……这估计会让泉下的千手家长辈暴跳如雷。

 

“战争时代也过去了,你们就好好养养吧,据我所知这段时间村子也不太忙,有什么问题就找我,这段时间我会在村子里顺便处理一些事情,随时有空。”纲手把手捏得‘咔吧’作响,前段时间她发现族里有些人的手记流落在外,借着赌博的名义在外游历总算是把这些书都弄到了手里,结果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好几个长辈和后辈的死,都隐隐约约和村子有些关系。

 

虽然可以确定不是猿飞老师下的手,但是估计也和他有些关系吧,至少……他是知情的。想到这里,纲手皱了皱眉,估计这一次指不定她还要去找大蛇丸……有点不爽。

 

又写了一些注意事项和药单后,她把这一叠纸都交给了琳,自己一甩衣袖大摇大摆地回了千手族地,虽然千手家没落了,但是还有她这个当世第一的医疗忍者在,村子还不至于把千手家的族地都收回去。

 

回去喝喝酒,明天起来继续详细追查好了,想必宇智波家那边估计有些线索,她一边盘算着一边朝街边的居酒屋走去。

 

“都没什么大问题,但是要注意的好多啊。”琳仔细看了一遍纲手递给她的纸,对着两个躺到一块黏糊糊的小伙伴说道,“互相监督互相照顾,纲手大人已经和你们说过了,这段时间我会经常拜访的,打扰啦。”

 

卡卡西摇了摇头,撑着榻榻米爬了起来:“琳怎么能说打扰了,是我们麻烦琳了才对。”

 

“其实老实说……我还挺开心的,能够来打扰你们……感觉自己总算能帮上忙了,虽然这种想法不太好,但我还是不可避免的为自己终于能够派上用场而感到开心。”琳笑着摸了摸他的头,“早日康复多多休息啊卡卡西,不只是我们水门班和纲手大人,阿飞肯定也是希望你快点好起来吧。”


评论 ( 14 )
热度 ( 1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