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36)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嘶……这个构造这个样貌……应该不只是有爷爷的细胞,还混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进去吧。”纲手正端着带土表面呈现液化的手臂仔细端详,“不过对于你来说倒是正好,因为我爷爷的细胞的侵略性其实特别的强,如果不是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恰好中和了细胞的侵略性的话,别说给你修复右半边身体了,你的命估计都会直接没了。”

 

琳一脸认真地听着纲手一边戳带土的手臂一边说的话,手里甚至还捧着个小册子‘唰唰唰’地做着笔记,眼睛都在闪闪发光,老实说,她当年看卡卡西都没这么热切。

 

“那现在……”卡卡西握住带土的手默默地收紧了,“纲手大人……有什么后遗症或者问题吗?”

 

纲手大手一挥:“没什么没什么,把水门说的里面封印的那几个生命气息还有他心口那个符咒取出来就好了。”

 

卡卡西敏锐地注意到了立刻问道:“符咒?”

 

纲手瞥了他一眼:“你们不知道吗?我以为长时间不回村子的受伤忍者都要去医院检查一次的?他心口有个符咒,作用我不知道,毕竟我不是这方面的专家。取出来后让玖辛奈看看吧,应该会有答案,不过在心脏的位置埋的符咒肯定也不是什么好效果的。”

 

“那手臂的液化可以解决吗?”卡卡西叹了口气,手指搭在带土的手腕上感知他的脉搏。

 

“这个倒是小问题,等到把那些东西抓出来以后熟练木遁吧,用木遁查克拉固化自己的肢体就好啦。”纲手叹了口气,“可惜我们家除了我以外已经没有什么人了,木遁也只有我爷爷会,所以很多资料都已经失传了……小鬼,自己摸索没问题吧?”

 

带土艰难地点了点头,毕竟为了确保这一次会诊的成功,他的整个身体几乎都被封印阵压制着,想动一动都要废比以往更大的劲。卡卡西给他撸了撸后颈的头发让他倒下去的时候不会压到,然后就顺着纲手的眼神乖乖地躺下了。

 

看他还算识趣,纲手满意地点了点头:“你这小子我就不骂了,你自己心里有数的,乖乖配合好让我检查一下,可别想着像之前那些水平不行的手底下浑水摸鱼来敷衍我。”

 

卡卡西举起双手做投降状,用眼神示意自己会配合的。

 

纲手摸了一把他的头发,然后就运转起医疗查克拉开始给他检查,在检查身体的时候她的眉头就皱起来了,等到检查到脑部纲手的另一只手直接把一旁的地灯捏碎了。

 

她深呼吸了好几次,最后还是叹了口气平了气息:“好好养养吧,之前受到重伤的时候你小子肯定又把伤口藏起来了,现在这么会作等到你老了你就知错了。这段时间吃得清淡点,多休息,一会我去给你写个药单子,先喝上一个月,喝完后我再给你开下个疗程。”

 

纲手从袍子里摸出一打纸:“看在朔茂大哥的份上,这一次我就在村子里待到你好了再说,给我乖乖养伤,听到了吗?”很快几张纸上就都是密密麻麻的字了,她整理了一下药单,就把它们交给了琳,“你看着给他煎,都是一日两次的,平时记得忌口,只能吃清淡只是最基础的,油这段时间做好和它说再见的准备吧,还有就是少活动,多晒晒太阳,多喝水,在空气清新的环境下有助于他恢复,如果出现了呼吸有点困难以及突然大量虚汗的时候立刻来找我。”

 

她转头看向了带土:“照顾好他,知道吗。”

 

带土猛点头,那叫一个认真。


评论 ( 10 )
热度 ( 1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