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35)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玖辛奈摸了摸两个少年的头,看他们靠在一起睡的样子心都快软化了:“真可爱啊我说,水门,我们的孩子也会像他们一样可爱吧?”

 

水门从背后抱住玖辛奈,把下巴靠在她的肩上:“肯定会的。”说着他还摸了摸玖辛奈已经有一点幅度的肚子,没忍住傻笑了起来。

 

还在厨房里的琳扒着门看了看沙发上两个黑白团子,再看看已经开始发光的老师和师母,默默地转过了头不再看他们。

 

温存了好一会后水门和玖辛奈才自然地分开,相当和谐地轮番去厨房端菜,琳假装自己没看到他们之间的粉红色气泡,放轻脚步走到沙发前看两个沉睡的少年。

 

她伸出手摸了摸两个人的额头,没有发烧,松了一口气。然后她就把眼神投注到了两个少年不知何时又十指相扣的手上,算了,不是早就知道了吗,卡卡西被带土拐走了这件事。

 

但还是好心酸啊!当年还说得好好的要追自己的带土转头就把自己喜欢的卡卡西给追走了,该说什么好呢,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不能有姓名?算了算了,当年在她笑着看两个少年滚作一团读作打架吵架写作打情骂俏的时候就应该猜到了,毕竟卡卡西当年那么骄傲一直向前的一个人,却总是会停下脚步回头等带土追上来。

 

不过在经历了神无毗桥和三尾之战后,算了算了,只要大家都还在就好了,谁和谁在一起都无所谓了,不过老实说带土和卡卡西在一起她还能松一口气,至少这两个人虽然不怎么会照顾自己,但是盯对方就都盯得很紧,也算是能让她不操心吧。

 

“那就再睡一会吧?等一会我再叫你们。”说着琳就从客房里抱出一床毛毯给他们仔仔细细地盖好,还特意注意了一下被角。

 

波风水门和玖辛奈上好菜后就特别小心地拉开椅子,然后放轻动作没有交流地迅速解决了所有饭菜,吃完后玖辛奈端着碗去厨房清洗,琳和水门则是找出了罩子洗干净后把菜都罩好等两个少年起来吃饭。

 

水门偏过头压低了声音:“最近他们的身体有什么大问题吗?”

 

琳想了想回道:“还好,但是我还是建议如果能仔细检查一下最好,至少写轮眼对卡卡西的影响只有他自己最清楚,我们问出来的应该也只有一部分,因为完全没有可以借鉴的先例所以我无法确定卡卡西是否有所隐瞒。”

 

水门叹了口气:“刚才带土找我让我联系纲手大人回来一趟,而且他的身上也出了点问题。”

 

“带土……没事吧!”琳一时震惊没压住声音,好在她及时反应过来了,立刻放低了声音。

 

“他之前的右边身体被压在石头下是肯定有问题的,救了他的人在里面留了一些暗手,我已经和玖辛奈先封印住那些东西了,”水门挠了挠头,“到时候就拜托琳啦,和纲手大人一起压着他们好好检查一下吧。”

 

琳很郑重地点了点头。


评论 ( 14 )
热度 ( 153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