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答应你的我都做到了

  • Summary:这一次成为三尾人柱力的是旗木卡卡西……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我的文章目录




卡卡西背负着晕到的琳向前狂奔,身后是紧追不舍的大批雾忍暗部。他转回头看了一眼自己与他们的距离,却因此没躲过飞射过来的一柄苦无,它在他额头上划开一道伤口。

 

卡卡西眯起自己的右眼不让那些血淌入自己的眼睛里,在心里估算着自己和敌人之间的距离,恰好前方有一片树林,他毫不犹豫地钻了进去,对于树林的熟悉度,木叶出身的忍者自然是远远高于其余忍村的。

 

一进入树林就分出影分身同时消除自己的痕迹后,他找到一颗树干上有树洞的树,在它的根部下挖了一个洞,然后顺着树洞挖出一个小小的通道连通道那个底部的洞穴里。琳被他用披风卷起放入了洞穴里,他最后看了一眼女孩眉头紧皱的脸,视线留恋地划过她颤抖的睫毛,将土掩埋上后也不忘记做足从未有人动过的伪装。

 

做完这一切卡卡西一个趔趄跪倒在了地上,他露在鞋子外的脚趾已经变成了爪状,如果能上拉他的裤腿,定会发现此刻他的双腿已然不是人类的模样了。

 

左眼有些看不清了,他不适地眯起了眼睛用手揉了揉,不仅是写轮眼的负担,那股不属于他的暴戾的查克拉正在他体内肆意冲撞,当它发现了因为写轮眼而变异的眼部经络后,原本还算是‘不满’的查克拉们登时就暴走了,直接让他的左眼浸出血来。

 

有些颤抖地掏出一卷绷带缠绕住了疼得厉害的左眼,卡卡西再一度运转起全身的查克拉压制自己变成怪物的速度。他知道雾忍朝他的身体封印了什么怪物,也知道自己无力阻止自己变成怪物的最终结果,但在那之前,他要保护好琳。

 

“我答应过你的。”他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手及时撑着树干才没有摔回去,“要保护好琳啊。”

 

指尖在颤抖,而且也有浑浊的灰色甲壳一点一点地附着在其上,卡卡西咬了下舌尖强迫自己保持清醒,他擦了擦右眼处已经干涸了的血痂,跌跌撞撞地朝着远离藏匿着琳的地方跑去。

 

一个带着面具的雾忍暗部停在树梢,片刻后,有好几个暗部落在他身边,不约而同地朝他摇头。

 

“这里离木叶边境线还有多远?”他问道。

 

“很近了,我们全速奔跑的话只需要二十分钟即可到达。”一个暗部回话。

 

“好。”他点了点头,手心浮现了一个黑色的纹路,他咬破自己另一只手的指尖,将淌出的鲜血横抹在那个黑色的纹路中心,片刻后,树林的某处传来了恐怖的咆哮声。

 

他藏在面具后的脸面无表情,话语中却带了点笑意:“我们的一部分任务完成了,接下来就是把那只怪物引过去,不惜一切代价。”

 

周围的暗部皆炸作一蓬白烟,他也举起手结印,消失在了瞬身术生成的白烟里。

 

 ————————————————————————————————————

 

快点……再快点!

 

宇智波带土用尽全力向前奔跑着,刚才在地洞里,白绝告诉他卡卡西和琳遇到了危险,登时他就急上了头,毫不犹豫地就朝着出口冲了过去,要不是白绝反应快附在他身上,恐怕他这段时间的复健就都白做了。

 

要赶上啊……他这样想着,却猛地听到了恐怖的咆哮声,登时给吓楞了一瞬间,好在他迅速反应过来,用更快的速度朝前跑着,结果差点被迎面而来的“东西”砸中。

 

带土扭头一看,发现那是个戴着面具肢体扭曲已经没有了气息的人,看他身体上的伤口,不像是人类造成的,再想起刚才听到的咆哮声,他收敛起自己的气息打开写轮眼朝前方看去。

 

“那是……什么?”他怔怔地说道。

 

呈现在他眼前的是双目血红的人形野兽,他四肢伏地,全身生长着充满尖刺的灰色甲壳,三条尾巴在他身后甩动,颚部生长着类似牙齿的凸起,头上长有似王冠的连角。

 

他咆哮着撕裂了挡在他眼前的最后一个人,然后锁定了一个方向,一瘸一拐地走了过去。鬼使神差的,带土跟上了他,不过他没忘记收敛自己的气息。

 

那个怪物走到一棵树下后就停住了,他伸出自己的手臂亮出利爪开始刨土,一开始还有些不熟练,后面他刨起土的速度就快得和直接用土遁术一样了。

 

没一会,琳就出现在了怪兽的爪子下,带土瞳孔一缩,毫不犹豫地扑了上去想要把琳抢过来,但是怪兽立刻注意到了它的出现,他用尾巴卷住了琳,从喉咙里喷出大量的水阻隔了冲过来的带土。

 

那条尾巴上全是刺!

 

带土害怕琳在怪物手里遭遇不测,直截了当地通过白绝教他的方式在手心催生出黑棒,刺穿了水幕后刺穿了怪物的喉咙。

 

那只怪物看着他,逐渐放松了卷住琳的尾巴,他划动了几下手臂像是要表达什么,可喉咙上的那个洞已经阻隔了他所有想要诉说的话语。他深深地看了带土一眼,终究是闭上了眼睛摔在了水里,随着那些水倒入了之前埋藏着女孩的洞里。

 

卡卡西呢……带土有些担忧地把琳抱在自己怀里,说好的要保护琳啊,卡卡西去哪了?还是说他把琳丢在这里就走了,应该不会吧……拜托了他保护琳,他怎么可能会保护不好琳呢?



评论 ( 111 )
热度 ( 1074 )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