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33)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带土也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卡卡西又睡着了,他也捞过一个抱枕,把下巴垫在怀里的抱枕上,整个人格外忧伤地望着另一头睡成一团的卡卡西。

 

什么时候卡卡西才能恢复啊……好想和卡卡西写作出任务读作公务旅游啊……

 

斑老爷子传承记忆给他的时候,常年居住在宇智波族地就没怎么出过木叶村的‘乡巴佬’就震惊了,完全无法想象外界还有那么多那么多和树、森林、河流都毫无关系的波澜壮阔之景。老爷子甚至还和宇智波斑去过海上!他们甚至还在一座无人的小岛上搭建了一个木屋在那里自给自足地生活了一个月——虽然其实他们是在守三尾。

 

但这并不妨碍带土羡慕啊!自从被卡卡西的分手谷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后,他看记忆里两个人一起行动到处抓尾兽那就是当度蜜月来看的,更别提记忆里每次看向千手柱间的时候啊,简直就是打上高光加上滤镜都不够,那叫一个“情人眼里出西施”。

 

宇智波斑听了怕不是要抄起扇子大笑并喊出:“这个世界上能满足我的只有千手柱间!”

 

带土长长地叹了口气,干脆从茶几上抄起刚才一直和卡卡西聊天都没顾得上吃几口的红豆糕开始慢慢嚼,结果还没吃几口门口突然传来了声音,他想也不想一个神威扑过去开门,果不其然,波风水门正站在门外,手已经碰上了门铃。

 

“啊,是带土啊。”水门微笑着放下手,“速度又快了很多啊,看样子这段时间你修行得也很刻苦啊……”

 

“嘘!”带土疯狂在嘴上比出拉拉链的手势,“卡卡西在睡觉!”

 

“哦哦哦……”波风水门举起双手,“我知道啦,不过卡卡西怎么又睡着啦,这段时间还是不停地睡吗?”

 

他示意带土跟着他进了书房,关上了门才继续之前的话题:“精神方面还是没有好转吗?有去找富岳他们看看吗?”

 

“没什么效果……应该说造成问题的就是写轮眼,而斑老爷子当年走的时候把关于万花筒写轮眼的典籍全带走了,族里这些年甚至只有我一个万花筒,大家都没办法解决问题。”带土摇了摇头,“不过卡卡西说自来也大人最近回木叶了,可以拜托老师找自来也大人联系一下纲手大人吗?”

 

“卡卡西是怎么知道自来也老师回村子了……哦对了那本书。”波风水门做恍然大悟状,“不过纲手大人好像不太擅长精神方面的问题?”

 

带土苦笑起来:“其实还有我啦,”他举起自己的右手,运转了一下查克拉,没过多久上面白得不像是人类皮肤的表层呈现出了宛如胶体的白色液态,“被卡卡西抓到了我的这半边身体也有点小问题,他就威胁我一定要找您拜托纲手大人回来看看呢,毕竟我因为这半边身体的缘故……能够使用初代大人的木遁了。”

 

波风水门的表情立刻就严肃起来了,他挽起带土右手的衣袖放出查克拉探查,片刻后他皱紧了眉头运转查克拉打开了仙人模式,换上了仙术查克拉来检查带土的身体。结果还没查多久他脸色一变,一个封印术就用飞快的速度拍下去了。

 

“你先别动,”波风水门调转查克拉发动了飞雷神,片刻后他带着玖辛奈回来了,“让你师母先上一个高级的封印阵,你的右半边身体里有不止一个生命气息。”


评论 ( 16 )
热度 ( 15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