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信仰破灭

  • Summary:神无毗桥下的石头没有压到人,但是炸毁神无毗桥的任务失败了……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我的文章目录





“只有你的队友是木叶的同伴……我们的都不是对吧!”一个木叶忍者揪住了宇智波带土的衣领,“你们这些忍者的败类,为了你们的队友就可以随意牺牲我们的队友吗?为什么……为什么!”

 

他松开了揪住带土衣领的手,膝盖一弯跪倒在地上失声痛哭,可带土甚至不能扶起他,只是低垂下眼帘一言不发。

 

“别看。”突然有谁的手遮住了带土的双眼,那声音很轻很疲倦,根本不像是以往带土经常听到的那样。

 

黑暗依旧笼罩着他,那个陌生有熟悉的声音又一次出现了,这一次却不再是对着他了:“你骂他干什么,一个只能听从我命令的中忍和你一样只能无力地控诉残酷的命运。”

 

“你说什么!”带土又能看见了——那个木叶忍者踉跄着从地上站了起来,揪住了遮住他眼睛挡在他身前的卡卡西的衣领,直接把左脸上还缠绕着绷带的瘦弱少年拎了起来,“你们旗木家果然……果然都是木叶的罪人!”

 

卡卡西的眼神很冷:“罪不罪是你说的吗?为保护木叶而牺牲是每个木叶忍者都应该有的觉悟,你不去痛恨击杀他的敌人却在这里责怪同为木叶忍者的同伴,感情你也只是只觉得你的同伴才是同伴,我们这边随便死也无所谓嘛。”

 

“你们……我……那还不是你们没有炸毁神无毗桥!让岩忍得以获得源源不断的补给!才导致村子损失惨重!”木叶忍者直接把卡卡西摔到了地上,与其说是发泄自己失去同伴的悲伤更不如说是被卡卡西说中了的恼羞成怒。

 

带土想要扶起卡卡西,却被卡卡西推开了:“不用。”他自己撑着地面站了起来,不着痕迹地看了一眼带土不断颤抖着的手,想要伸出的手还是没有伸出。

 

“你去看看琳吧,她正在医院治疗,上次幻术的后遗症。”卡卡西没有回头,自顾自地说着话,脚下使力已经跳到了路边的围墙上,“我有事找水门老师,没空和你耽误了。”

 

说着他就直接瞬身离开了,只剩下表情晦涩的带土攥紧拳头,视线锁死在他消失的地方。

 

卡卡西敲了敲会议室的门,得到应允后他推门而入,乖顺地跪在地上,视线垂落于膝盖上。

 

“旗木卡卡西,你可知罪?”苍老模糊的声音自头顶响起,回荡在这个只有白色高光的会议室里。

 

“是。”卡卡西回答道。

 

“炸毁神无毗桥的关键任务失败,大名震怒,你的老师自然难逃其咎,不过看在你愿意担下所有责任并承担大名对我们木叶的判决,村子会从轻发落波风水门,即日起将旗木卡卡西关入牢房,三日后带往火之国国都,执行死刑。”那个苍老模糊的声音咳嗽了两声,说完便挥了挥手示意一旁待命的暗部将人带走。

 

暗部们悄声无息地出现在卡卡西的身旁,分别拉住他的手臂将他拖在地上前行,完全不顾这一路上可能会碰撞到些什么。那个苍老的声音在目送卡卡西被拖走后发出了“桀桀”的笑声,他弹了弹衣袖,直接靠倒在了椅背上。

 

“旗木家果然……”他摩挲着自己下巴上的疤痕,“都是好用得不得了的工具,真是一箭双雕,没有了村子里忍者的支持,我看波风水门还怎么和我争抢火影的位置。”

 

两父子死的原因都是相同的,而且都为他铲去了前往火影宝座的一大阻碍,好,真是好。

 

 

—————————————————————————————————————————

三日后,波风水门被勒令带着和旗木卡卡西同小队的人前往火之国国都目睹做下错误决定造成村子和国家重大损失的忍者败类旗木卡卡西的死刑。

 

那个被束缚着跪倒在行刑台上的人费劲地抬起了头,他的双眼都被纱布遮住了,可他仍准确地找到了宇智波带土所在的位置,那张长年被遮在面罩下的嘴唇蠕动了几下,缓慢地吐出了音节:“别看。”

 

隔了这么远,宇智波带土自然是听不到他的声音的,可是已然旋转出二勾玉的写轮眼自然而然地解读出了唇语。

 

有谁滚烫的血溅入了那双眼睛,里面的二勾玉旋转着,悄无声息地在大庭广众之下扭曲成了足以颠覆世界的模样。

 

次年,野原琳被仍心存怨念的木叶忍者于危急关头见死不救,抛弃在了战场上,等到带土找到她的时候,她已经躺在地上,身体和地面一样冰凉。

 

他背着琳的尸体回到了村子,将那柄从那栋被人放火烧毁后的宅子里找到的白牙揣入怀中,旋转着万花筒写轮眼斩下了志村团藏的头颅,然后他头也不回地沾染着满身鲜血和琳离开了村子。


评论 ( 57 )
热度 ( 496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