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30)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在卡卡西怀里赖了好一会后带土终于决定有些不好意思了,他搓了搓鼻子从卡卡西身上爬了起来,咳嗽了几声正了正脸色:“好了好了卡卡西不要闹了,不过如果要找人检查一下我这半边身体的话……村子里有这么厉害的医疗忍者吗?”

 

“……”卡卡西一巴掌拍在自己的额头上,他都懒得吐槽某个宇智波张口就来的颠倒黑白了,“你不会跟水门老师说让他找一下纲手大人回来看看啊,正好你的那半边身体也和木遁有关系,于情于理她都肯定要回来看看的。”

 

带土恍然大悟:“对哦。”

 

卡卡西叹了口气,算了习惯就好,带土也不是笨,只是很多时候他没想到后面。不过他不想也没事,这方面还有自己帮他兜着,怕什么。

 

卡卡西没想到,十年后的自己有多么想回到过去一巴掌拍死这个纵容带土不多想的自己,带土当然是聪明的,这方面不多想他当然会在其他方面多想啊!而这个其他方面还是自己用亲热天堂启蒙的……贤十自己挖坑给自己跳真的眼泪掉下来。

 

“不过如果你的这半边身体真的和千手家有关系的话……宇智波斑是怎么弄到的啊……而且据你所说这种叫白绝的家伙奇奇怪怪的,和你融合说明和宇智波的血脉也有兼容性……”卡卡西猛地联想到了奇怪的地方,他下意识地甩了甩脑袋把奇怪的想法强行压下,“不这方面当我没说。”

 

“啊这个我之前问过老爷子啦,”带土一脸无所谓地说出了什么特别不得了的话,“他说是之前战斗的时候拿到了千手柱间的基因,后来培育出来的。”

 

基因信息……

 

卡卡西不合时宜地又想起了水门老师那本由自来也大人编著的书,里面某一段……嗯,的剧情,就有交换基因信息的片段呢,绝对没有想歪,他相当自欺欺人地闭上了眼睛强迫自己把这段想法忘掉。

 

“……嗯……卡卡西,你怎么了,脸怎么这么红?是有点热吗?”带土看着突然脸红了的卡卡西,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好像是有点热,没事吧?是不是有点发烧?我去找琳要点药——”

 

“不用!”卡卡西猛地拔高声音打断了带土的话,“没事的我缓缓就好,就是有点闷!”

 

带土挠了挠头:“哦。”他起身把阳台门打开,让风吹了进来,“那这样呢?会不会好一点?”

 

卡卡西瞥了他一眼,无奈地点了点头,让自己尽快冷静下来,好让脸上的热度消退。

 

“……真的没事?”带土有点担忧地看着脸上终于褪去夸张的红色的卡卡西,“有事一定要说哦。”

 

卡卡西摇了摇头轻声说道:“没事,不要太担心了,真的就是有点闷,刚才说到是宇智波斑根据千手柱间的基因信息培育的白绝?”

 

“嗯,”带土点了点头,“那些白绝有好多身上都还有植物的特征的,乍一看还蛮吓人的。”

 

卡卡西强迫自己转移注意力:“看样子你被吓过啊,吊车尾的?”

 

“我没有!”带土立刻恼羞成怒地吼了起来。


评论 ( 6 )
热度 ( 17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