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29)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毕竟老爷子是宇智波斑嘛。”带土鼻子都要翘到天上去了,“那肯定是要比其他人有眼光得很,一眼就能看出本大爷就是那沙子里埋的金矿,鱼目里那颗珍珠……”

 

卡卡西挑了挑眉,出言打断了他的自吹自擂:“行了别吹了,老爷子听到你这个样子自吹自擂估计要从哪个角落里飞出来打你一顿然后——”他压低了声音,一时半会听起来居然和宇智波斑苍老的声音有几分相似,“小兔崽子跑了就不回去了?大胆!”

 

“呜哇哇哇哇——”带土直接蹿了起来,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是卡卡西模仿的声音,“笨卡卡!你过分了!怎么能这个样子……”

 

卡卡西耸了耸肩:“好好好是我过分了,老爷子是个有眼光的好人,一眼就相中了天赋异禀的宇智波带土,然后倾囊相授细心照料,在他伤好了以后还放着他离开,结果宇智波带土一路就没有回过头……嘶,我怎么觉得这个剧情有点眼熟?”

 

他猛地想起了前段时间看到的水门老师在看的一本书,里面的一个女配和男主就有这样桥段……卡卡西猛地甩了甩脑袋把这可怕的联想从脑袋里甩了出去,就算知道宇智波斑救下带土是有阴谋的也不要这样诽谤啊,主要是这样诽谤让他有点恶心了。

 

虽然说是针对带土的情况下了套,不过看在琳没有受到致命伤害以及带土最后还是回到了他身边,卡卡西叹了口气,不再强迫自己去对这件事情继续细想。

 

“你想太多了吧?”没看过书的带土态度那叫一个自然,“反正就老爷子救了我,让我和一种奇奇怪怪的他创造出来的生物慢慢复健,那种生物自称白绝,我记得老爷子好像也说过白绝就是构成我右半边身体的主要成分……虽然我是不知道老爷子是怎么做的,不过有了这半边身体,我的眼睛不仅没有什么使用的负担,同时我也可以使用木遁了……真不知道白绝到底是什么成分……”

 

白绝肯定和千手家有关,可惜这段时间纲手大人的行踪不明,不过自来也大人近些日子肯定回了一趟村子,可以拜托水门老师联系一下自来也大人请纲手大人回一趟村子。不过如果和千手家有关,加上宇智波带土之前暴露在他人眼中的木遁……想必根和大蛇丸就要来试探试探看是否有利可图了吧。

 

不过带土都回村这么长时间了,根也没有什么动作,看样子是大蛇丸那边早早就研究出了类似于带土新能力的体质,并且也有了实品,估计现在就在根的掌握之下了呢……看样子可以提醒水门老师联合自来也大人和纲手大人去截胡。

 

脑海里过了无数想法,卡卡西现实中却未显分毫,甚至还在带土吐槽完白绝后施施然地接上了话:“到时候让琳帮你检查一下吧?我记得琳之前好像因为身体里的尾兽还有点排斥你呢。”

 

不提这茬还好,一提带土就真的委屈了:“我也不想的啊……但是琳说三尾很害怕我的这右半边身体,连带着她也不想随意地靠近我了……虽然说现在已经不介意了但是想想之前……我好心酸啊呜呜呜……”

 

看他那个要哭出来的样子卡卡西叹了口气,就知道这家伙要趁机撒娇,算了算了,他张开双臂把这个一边摆出哭丧的脸一边还扑进自己怀里的家伙抱了个满怀,顺带着用下巴蹭了蹭他的头顶:“好好好不哭不哭,抱抱啊。”

 

“卡卡西最好啦!”带土在他怀里蹭了蹭,然而他们相差一岁的年龄使得他们的体格差有些大,这蹭一蹭反馈到卡卡西身上就是这家伙在自己怀里乱拱了。

 

真像是个找主人撒娇的大狗,卡卡西叹了口气,顺带着用娴熟的撸狗手法摸带土的头。


评论 ( 16 )
热度 ( 173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