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传达心意的千纸鹤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七夕快乐

  • 我的文章目录




月亮升起来了。

 

卡卡西坐在树梢,低垂着眼帘俯视下方熙熙攘攘的人群,所有的人都穿着平时根本看不到的和服,不管是忍者还是平民,在此刻都没有半分隔阂。

 

他拉了拉盖住自己头发的兜帽,手指勾着一柄苦无一圈一圈地在指尖打转,他看到阿斯玛提着金鱼形的小灯笼,紧紧粘着身着桃红色浴衣抹了胭脂的红,转角处倒立着捞金鱼的是凯,伊比喜正忙着捞住凯和服的下摆,不让他裸着下半身有碍市容。

 

带土和琳都还没有来,卡卡西早早地就注意到了正四处张望着像是在找人的水门和玖辛奈,他朝后缩了缩背靠着树干,又把兜帽拉下了一点,不让他们注意到自己。

 

带土和琳还没有来啊。

 

他稍稍拉了下身上披着的斗篷,下面是与这场祭典格格不入的忍者制式套装,他曾经也是有属于自己的那一套和服的,可是自从父亲在家自刎后,他再也没有打开过父亲为他添置的衣物所在的柜子。

 

终于,他看到了手拉着手亲昵地加入祭典的带土和琳了,在周围斑斓火光的映衬下,少年和少女的脸庞通红,和周围亲亲密密的情侣们如出一辙。

 

不知为何,卡卡西觉得有些不舒服,不过想也是正常的,毕竟他早在几天前水门班谈论这次祭典的时候就表明自己因为受伤的缘故不便参加,那个时候的琳差点就要冲上来给他检查了呢,想到这里,他勾起嘴角,眼神也柔软了许多。

 

“笨卡卡你没事吧!”听到自己受伤的带土也是有些惊慌的样子,连带着水门严肃下来的脸色都没能让卡卡西害怕。

 

他摆了摆手,用满不在乎的语气说道:“还好,我正好趁着休息的时间琢磨一下忍术,我对祭典也没有什么兴趣。”

 

水门叹了口气,卡卡西总觉得老师是看出什么了:“那就好好休息吧,卡卡西。”

 

“嗯。”他对着点头应允的水门微躬身体。

 

到底是在想什么啊,卡卡西嗤笑一声,那个时候的他让现在的他都有些迷糊,不过这种据说是一年一度的情侣祭典,就还是不要打扰他们水门班的两对情侣了吧,不是说打扰别人谈恋爱是会被驴踢的吗。

 

他知道琳喜欢自己,他也知道带土喜欢琳,水门班的大家都知道,只不过大家都不知道的是卡卡西喜欢谁,甚至大家一致认为卡卡西是没有喜欢的人的,至少现在没有。然而他心里是有数的,关于自己喜欢谁,以及,这一份感情永远都不会得到回应。

 

卡卡西看着琳和带土一起买了两支苹果糖,一边笑谈着一边慢慢地咬,他的眼中倒映着他们亲昵的模样,也倒映着山下祭典的星火,他伸手在斗篷下摸出一只千纸鹤,用手指在其上刻着的黑色纹路内注入查克拉,千纸鹤微微鼓起,随后悬浮着拍打了几下翅膀。

 

他捧着那只在黑暗中微微发亮的橙色千纸鹤,轻轻地在它的头上印下一个虔诚的吻,然后将它带着自己所有纷乱的情绪高高抛起,那只千纸鹤摇摇晃晃地拍打起那看着格外短小的翅膀,和无数被放飞的千纸鹤构成了漫天星火。

 

卡卡西眨了眨一直盯着千纸鹤变得有些酸涩的眼睛,又一次看向了正走在一起对着捞金鱼的摊子指点着的琳和带土,他从树上跳下,拿出在祭典开始前买的狐面,仔仔细细地绑好了系带,然后他拉住兜帽在祭典的街道上用最快的速度穿行。

 

他扬起的衣角飘过正等待着章鱼烧出炉的水门和玖辛奈,也飘过了正在捞金鱼的带土和琳。

 

宇智波带土若有所觉回头看向身后,却什么也没有。琳拉了拉带土的手,有些奇怪的问道:“怎么了?不是说要捞几条金鱼送给卡卡西吗?”

 

带土立刻把刚才的感受当成了幻觉,也是,卡卡西不是说了要在家里修炼吗,那个修炼狂人,偶尔也要放松一下啊,还好带土大爷心地善良,还会给他带些祭典上的新奇玩意,要不然这家伙多可怜啊。

 

卡卡西没有回头没有停步,像是一缕孤魂飘过祭典的街道,将所有的灯火阑珊抛在身后。他站在一片黑暗的村子里,放慢脚步走到了家门口,特意用袖口擦拭了门口已然落灰的门牌。

 

那只千纸鹤最后一次摆动翅膀,然后被最后的那一点查克拉由内至外地燃烧成了灰烬,带着少年未曾吐露分毫的心事被夜风吹散。

 

忍者心得第25条,身为忍者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不能流露出感情。一切以任务为重,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有流泪的心。


评论 ( 18 )
热度 ( 289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