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27)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卡卡西试探着把眼睛打开一道缝,还是一片漆黑,看样子还要等上一会,就干脆拉了拉带土然后翻了个身把脸埋进了带土的腹部,还抓着他的衣服嗅了嗅带土身上的味道以确定自己确实没有抓错人。

 

“卡卡西?怎么了?”带土发现就是和琳聊了两句的功夫肚子上就多了一个呼吸,“怎么突然过来了?”

 

卡卡西学着阿飞教给他的‘卖萌’蹭了蹭带土,然后用迷迷糊糊的声音回答:“很困……”他抬起一只手抓住了琳的手,“琳……不要用查克拉了……越来越困了……”

 

琳简直哭笑不得,别人治疗是舒服,卡卡西治疗是犯困,不过精神方面她本来也没有多少研究,毕竟在木叶,精神方面的大家都姓宇智波。

 

“好,那要记得一会睡醒后吃药哦。”琳揉了揉他的头发,转而对带土比了几个手势。

 

带土点了点头,抬起一只手盖在了卡卡西的眼睛上帮他遮住光线。琳则从沙发上起身,进厨房去帮玖辛奈的忙,顺带和她说一说卡卡西的事情了。

 

察觉到掌心下颤动的睫毛,带土移开手:“怎么了?不舒服吗?”

 

卡卡西摇了摇头,刚才他发现自己已经能看见了,但是被带土的气息包围着反而就更想睡过去了,他打了个哈欠,又捉住带土想要抽开的手蹭了蹭:“没有,只是感觉……”他有点难为情的笑了起来,“好开心啊。”

 

看着他笑起来的样子,带土浑然不觉自己也跟着傻笑起来了,他挠了挠自己的头发:“那我盖在你眼睛上继续睡吧?还没那么快吃饭哦。”

 

“我想睡……可是我又不想睡……”难得的带土的气息一直包裹着他啊,而且身边还有琳、玖辛奈、水门——他的全世界都在这里怎么会不安心呢?

 

“带土,”他晃了晃和带土十指相扣的那只手,“可以和我说一说神无毗桥以后的事情吗?我想听。”

 

带土搭在他眼睛上的手颤抖了一下,过了半晌后他才开口:“真的想听吗?”

 

“嗯。”卡卡西点了点头,收紧了和带土十指相扣的手指。

 

带土那只盖着他眼睛的手摸了摸他的额头:“那不是什么有意思的故事,但也不是什么你想象中的艰苦岁月,只不过……是一个中二病发作的宇智波想要找个中二病接班人的荒谬故事哦。”

 

“中二病宇智波?你家里还有这个品种的吗?”接触的宇智波除了富岳和一些和蔼可亲的族老们以外就只有带土的卡卡西完全对于宇智波占大头了的中二人群丝毫不知。

 

“……你对我们一族的认知难道都是从我身上看的吗?”

 

“没有啊,可是富岳哥和那些总是私底下教导我写轮眼技巧的族老都没有你说的什么中二病啊?”卡卡西说道,“大家都很温和,又都很乐于助人,以前我还以为你们家都是高冷精英范的,结果都和你一样啊。”

 

卡卡西这对宇智波是什么奇妙的误解啊!带土有些头疼,要知道他在族里可是被成为非典型性宇智波的啊,族老们和富岳哥到底是做了什么啊?


评论 ( 10 )
热度 ( 1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