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24)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尚且在沉睡的卡卡西根本不知道他的两位同伴在他睡着的时候进行了什么让他快疯了的“交易”,他蹭了蹭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下的琳安抚着他的手,喉咙里传出了轻微的“咕噜”声。

 

琳哭笑不得地看着这个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求摸摸”气息的同伴,觉得这家伙现在要是醒了知道自己做了什么怕不是要当场自杀。她重新开始抚摸他,顺带着输出医疗查克拉帮他安抚一直以来都不受控的眼睛。

 

“还有一件事,”琳抬头重新看向带土,“以后记得一直看着他,如果写轮眼又开了就要去关掉,对他来说你的眼睛伤害太大了,之前根本无法使用却还是在透支他的身体的时候也不肯摘……”

 

带土没说话,只是和卡卡西十指相扣的那只手收紧了手指。

 

“现在你回来了,如果要他把眼睛还回来也只是你一句话的事情,但是我知道你肯定不愿意,就算你们两个都知道,把眼睛还给你不管从哪方面来说都要好得多。”

 

带土的视线凝固在和卡卡西十指相扣的那只手上:“我知道,如果我开口他肯定会同意把眼睛还给我,可是……”

 

琳叹了口气:“那你就要看好他。”

 

带土点了点头,不再开口,只是将视线移到了卡卡西的脸上,用目光描摹着卡卡西左眼上的疤。

 

卡卡西知道自己是在梦里。

 

他躺在一片草地上,目光所及之处是一片空茫,天上有一朵白云正朝他的位置飘了过来。他摸了摸自己的左眼,安静地等待着那片云飘到他的正上方,草地随着风的吹拂传来了让他心安的气味。

 

卡卡西不自觉地发出了“呼噜噜”的声音,然后他猛地反应过来,捂住自己的嘴把剩下的声音全部吞了回去。怎么像猫一样,他有些无奈地想到,明明自己是个犬派啊,现在对于一些事情的反应和猫一模一样,难道是阿飞留给自己的什么奇奇怪怪的身体反应吗。

 

毕竟在他没离开之前,他就强行让自己养成了一些以前的卡卡西定然不会有的习惯,例如说喜欢被人摸头……这到底是怎么养成的啊,卡卡西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

 

而且每次被人一摸头他都会下意识地发出阿飞被摸头的时候发出的声音了,阿飞有毒吗?

 

不过算了,卡卡西看着自己的掌心,这有什么不好的呢,至少带土很喜欢自己这样的反应不是吗。

 

那朵云终于飘过来了,将他遮挡在了天穹之下,卡卡西睁开了双眼,奇怪的是,本应该是红色的左眼却不知何时变成了黑色。

 

有一些奇怪的片段突兀地出现在了他的脑海里,卡卡西皱了皱眉,抬起手按住自己的太阳穴。虽然是在梦中他感知不到疼痛,却总觉得有些不舒服,毕竟传来的大概是已经不属于这个世界的未来。

 

之前在阿飞出现的时候他就隐隐约约有所感知,自己好像能感觉到一些未来,在他最依赖阿飞的时刻……正好是他目睹了一段时间后,带土将会回到村子……并且放出九尾,杀害了水门老师和师母。

 

“我真是个虚伪的废物啊,”他的声音很轻,“因为即使是他会做下这样的事……我还是无可救药的,认为他是我的英雄。”


评论 ( 13 )
热度 ( 18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