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77)





那些血是烫的,烫得带土浑身都在颤抖,他又看了一眼已经有些呼吸不上来却还是执拗地看着他的卡卡西,拼尽全力转过头,然后从之前爬上来的围栏旁抱着卡卡西的那截尾巴跳了下去。

 

摔到地上的时候脚腕腕骨处传来了轻微的声音,疼痛一下子炸裂开来,带土“嘶”了一声,强忍着痛扶住墙站了起来,尾巴落在他的脚边,像是感知到了他的痛苦,在他的脚腕上圈了起来。

 

他深吸了好几口气,强迫自己无视着脚腕处传来的痛苦,缓慢地弯下腰抱起了那条断裂的尾巴,然后将末端对准了那些正在不断抖动的黑色液体。登时那些黑色液体就像是河豚遇到危险一样浑身炸起了尖锐的刺,甚至有诡异的吼叫声从其内部传来,与此同时,他包裹着的那颗白色球体发生了扭曲,正在从球体变成不规则的形状。

 

带土靠在墙上,深吸了一口气,把镜子举了起来,那些黑色的液体涌动着渗入了开始发光的白色球体,最后一点黑色的液体拼尽全力朝外延伸出刺,却在白球涨起要将黑色液体排出的那一刻,雷光击中了白色球体外部的奇异金属笼子,白色的球体猛地涨起,然后骤然收缩,最后扭曲成了诡异的样貌,无数散发着荧光色的符文漫天飞舞。

 

笼子伴随着白球一同爆炸开来了,四散的符文和诡异的惨叫声一起涌向了四面八方,带土没注意到自己身上亮起的那些符文,因为那些惨叫声伴随着低沉的诅咒之语已然控制了他的精神。他抱着脑袋无力地靠在墙上滑落,双眼正在黑色与红色之间不断转换,终于他呼唤着卡卡西的名字失去了意识。

 

所有还在攻击卡卡西的大鹫停下了所有的动作,原本发红的双眼不断闪烁着,他们摇摇摆摆地后退着,有几只本来就站在平台边缘的大鹫一脚踩空,连翅膀都失去了控制,直直地朝着谷底坠落下去了。

 

原本的大鹫是不会飞翔的,他们的飞行能力都是控制着他们的‘神’所赋予的,所以一旦‘神’死去,所有身为被控制着的‘武器’的大鹫只能无力地挥舞着翅膀从高空坠落,一如那个时候被雷电击坠的卡卡西一样惨叫着挣扎着下落。

 

终于被放开了的卡卡西大口喘着粗气,他划动着腿想要爬起来,却接连摔回去了好几次,翅膀垂在背后无力地拍打着,终于在爪子都划出血以后站了起来,顾不上休息,他拖着因为疼痛和麻痹而无力的身体爬到了平台中心,在看准了带土所在的位置后,他直直地摔了下去,头正好落到了带土旁边,他伸直脖颈,用喙蹭了蹭带土,喉咙里只有‘嗬嗬’的声音了。

 

卡卡西喘了好久,才终于从喉咙里挤出来了一点声音,他“呜呜”叫着带土,却没有得到回应。他闭上双眼,耳朵紧贴着脸侧,那双断裂的、才生长出来一点点的角在黑暗中发着光。

 

“嗷……”他又拱了拱带土,还是没能得到回应,那条断裂的尾巴终于不再淌血,于是他便用尾巴卷着带土,那只黑色的右眼温柔得不像话地凝视着带土——他的左眼有些睁不开了。

 

卡卡西没有得到回应,他强撑着爬了起来,外面穿来了什么东西剥落的声音,那双沾满了鲜血的翅膀颤抖着打开,一点一点地振动着,直到卡卡西知道自己能够飞翔。


评论 ( 5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