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23)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卡卡西紧皱的眉头很快就松开了,他甚至蹭了蹭琳附在他眼睛上的手,喉咙里发出了细微的‘呼噜’声。带土看着琳的眼睛都红了,他闷闷不乐地把额头贴在了和卡卡西十指相扣的手上,红了的眼睛里满是怨念。

 

琳简直哭笑不得,这种家里两只猫的感觉是闹哪样,而且猫咪之间还要互相吃醋的吗?她恍惚间都不知道带土到底是醋卡卡西被她摸还是她摸了卡卡西卡卡西居然还撒了娇。而且老实说,她看着气得脸颊都鼓起来了的带土,感觉好好玩,突然理解了小时候卡卡西为什么老是要和带土吵架了。

 

看带土炸毛的样子真的是……琳又摸了摸卡卡西的额头,轻轻地掐了一下他的脸,这下子带土看过来的视线更幽怨了,太好玩了吧。

 

快要把自己酸死了的带土另一只空余的手摸向了茶几上的红豆糕,拿了一块后就用撕扯一样的狠劲一下子咬了一大口下来,一边故意特别用力夸张地咀嚼着那块被咬下来的红豆糕,一边还把草莓的果篮用手背推到了琳旁边。

 

琳真的哭笑不得了,她摸了摸带土的头,又继续用医疗查克拉帮卡卡西稳定精神,空余的手拿了一个长得特别好看的草莓,带土相当有眼色地用脚尖踢了一个垃圾桶过去。

 

琳瞥了他一眼:“以后和卡卡西一起睡他要是有出现冷汗和挣扎抽搐的情况时,你通过写轮眼帮他压制一下梦境,老实说你们都有同样的眼睛你就没试过控制卡卡西的梦境吗?”

 

“写轮眼原来还可以这样用的吗?”带土一脸懵逼。

 

琳叹了口气:“归根结底梦境也是幻象的一种,写轮眼本身就能击破幻象破解幻术,对于异曲同工的梦境应该也是没有问题的,你就没有尝试过吗?”

 

带土如梦初醒,他在琳恨铁不成钢的注视下缓慢地摇了摇头,恹得像一只被抢走了骨头的落汤大狗。

 

“你这个样子我都不是很放心把卡卡西交给你了……”琳又叹了口气,“上次给卡卡西开的药你都看着他吃完了吧?”

 

“卡卡西说他吃完了。”带土实话实说。

 

琳的额头上绷起了一条青筋:“我问的是,你有看着他吃吗。”

 

带土瞅了瞅琳逐渐变黑的脸色,咽了口唾沫,还是诚实地摇了头。

 

琳狠狠一个暴栗敲到带土头上:“我不是专门叮嘱过你要看着他吃药吗!你怎么一转头就忘了!”

 

“这不能怪我……我每次喊他吃药的时候他都说他吃了,我去数药片药片也的确每次都在减少,我又不能催眠他问有没有吃药……”带土在琳凶狠的目光下越说越小声,到最后已经接近蚊子叫了,“我能怎么办嘛……”

 

“你下一次,吃完饭,就盯着他,给我盯好,把药送到他手里,他不吃完你不走,做得到吗。”一个问句硬生生被琳的语气变成了陈述句。

 

带土瑟瑟发抖着,小鸡啄米一样猛点头。


评论 ( 17 )
热度 ( 2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