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能够传达心意的花

  • 没头没脑的一个故事

  • 我也挺闲着没事干的

  • 超级ooc

  • 以后可能还会写这种没头没脑的故事

  • 标题肯定会越来越傻逼

  • 我的文章目录



卡卡西闻到了玫瑰的味道。

 

他抱臂看着眼前紧张得不得了的男孩,眼神平淡得很:“怎么?要去和琳告白了?”

 

带土瞥了他一眼,把本就藏在身后的花又往后藏了藏,他确实是紧张的,平时能和伶牙俐齿的卡卡西吵得不相上下的嘴此刻甚至无法完整表达出自己想说的话:“你……你……你怎么……你怎么知道的啊!”

 

“那么明显,”卡卡西在带土看来是一副促狭地挤兑他的模样,“我怎么可能看不出来?花的味道那么浓。”

 

“啊啊啊啊你不是都戴着面罩了吗怎么鼻子还像是狗一样!”带土自暴自弃地把身后的花露了出来抱在怀里,那副低落颓丧的样子看起来像是一只被水打湿的大狗,“你这家伙真的是……”

 

说到后面他就嘟哝起来,让卡卡西再听不到他的话了。

 

“花都拿上了你还怕什么,怎么了,怕自己会失败吗?”卡卡西低垂下眼帘,遮挡住所有的思绪。

 

“我之前约了琳来这里……结果现在出现的就是你啊!”带土哭丧着脸说道,“你赶紧走,一会琳要是来了的话我不就……”

 

卡卡西瞥了他一眼,没再说什么话,只是双手结印从带土眼前消失了。

 

带土立刻就松了一口气,他一边在心里给自己打气一边把怀里的花一支一支地理顺,笼罩在他头顶的樱花树正在飘落花瓣,他怔怔地看着那些飘落的粉色花瓣,期待的心都快要从喉咙里跳出来了。

 

可直到带土在这棵樱花树下等到了夕阳西下,琳也没有来,他有些失落地叹了口气,将怀里的花放在樱花树下,一言不发地离开了。

 

等到他离开后,樱花树的书上跳下来了一个人,他沉默地捡起了那一束被遗落在树底下的花,带着它到了南贺川边,将上面的大片花瓣一片一片的揭下来整整齐齐地码在脚边,剩下的花束被他用土遁术埋进了地底,再无重见天日的时刻。

 

卡卡西把那些花瓣用纸包好,放在了忍具包里,此刻太阳已经沉进了地平线下,黑夜降临了,也把他眼睛里的光带走了。

 

“……像个小偷一样。”他回到家里打开了那个包裹着花瓣的纸包,对着月光嗤笑道。

 

那些花瓣在后来的时间里被他细心地在阳光下晒干,然后妥帖地藏在了抽屉的最深处,在未来,它们与一柄断刀和一副破碎的护目镜一同沉睡在抽屉里,再无重见天日的一天。

 

时隔多年,旗木宅又一次迎来了客人,他好奇地在房间里四处走动着,随手翻找着企图找到一些关于卡卡西的个人物品,但除了挂在墙上的一对铃铛和那张他同样拥有的照片外再无其他带有个人色彩的物件了。

 

“要喝甜牛奶吗?”卡卡西的声音从厨房传来。

 

带土高声回答:“要!”

 

然后他悄悄地进了卡卡西的房间,找到了那个上锁的抽屉,实在是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的他用自己的木遁做出了一把钥匙打开了那个抽屉,里面躺着的是一副他无比熟悉的护目镜和那一把让他印象深刻的断刀,剩下的却是一些让他不明所以的干枯花瓣。

 

“你在干什么。”卡卡西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带土猛地把抽屉推了回去,有点惊慌地回头看他。

 

“我……我就看看……”说到后面他又不惊慌了,反而有些理直气壮起来,“不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啊?还会把干花瓣和当年我的那副护目镜和白牙放在一起,是想熏熏味道吗?”

 

卡卡西的手颤抖了一下,他低垂下眼帘,不去看他,闷闷地声音穿透面罩传来:“不……那只是……”那只是我的妄想贪婪,和未曾袒露过的心事。

 

“那只是无须在意的小事。”他最后如是说道。


评论 ( 33 )
热度 ( 33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