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76)




 

翅膀使劲拍打着,卡卡西终于在半空中靠近了带土,他迅速横过身体,本想用爪子抓住他,却又顾虑自己的爪子会伤到他,最后他甩过尾巴,在带土的身上缠绕了两圈,带土也及时反应过来,立刻抓住了卡卡西尾巴上的羽毛顶着风压一点一点爬到卡卡西的背上。

 

还围绕着平台飞翔的大鹫们大概是收到了什么控制指令,纷纷怒吼出声齐齐调转过头,红色的双眼逆着光,幽幽地看向了飞得跌跌撞撞的卡卡西。在某一刹那,他们用力鼓动自己的翅膀,宛如离弦之箭射向了卡卡西。

 

卡卡西收拢翅膀头朝下迅速俯冲,在靠近一根从山谷底部伫立起来的柱子时猛地展开翅膀,四只爪子用最大的力气在柱子顶端一踏,借着这巨大的反冲力他成功在急速下降后止住坠势,同时还拔高了一截,正好躲过了几只大鹫随着俯冲袭来的利爪攻击。

 

柱子被卡卡西踏过的地方有裂痕慢慢地生长开来,在又一只大鹫来不及拔升高度撞上的时候彻底崩裂开来,无数的碎石尘埃伴随着坍塌的柱子在山谷之间与声音一同回荡。

 

卡卡西侧身躲过一只大鹫迎面而来的一嘴,翅膀拼命拍打着,四只爪子随着飞翔的姿势收拢在腹部,腰身如蛇一般扭动着控制自己飞行的方向。他绕着那处白塔飞行,顾忌着背后的带土,所有袭击过来的大鹫他都尽力躲开,实在躲不开的就自己承受攻击,好在卡卡西的运气和实力在这些大鹫之间也算得上名列前茅。

 

但是卡卡西本身的翅膀其实就没有完全痊愈,能很明显的看出来,他的翅膀比其他的大鹫要短上一截,所以在拼尽全力秀飞行姿势躲开攻击后没多久他就已经快要没有拍打翅膀的力气了,只能无奈地摔在平台上,侧倒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喘着气恢复体力。

 

之前全部飞起的大鹫们纷纷降落回了平台上,他们自然是没有放过卡卡西虚弱的时机,将他团团围住,之前压制身体的失败教训让他们不再靠这一招攻击卡卡西了,他们转而分头咬住了他的肢体,一只大鹫咬住一只爪子,还有一只大鹫叼住了卡卡西的尾巴,用尽全力拉扯着。

 

卡卡西努力地挣扎着,可是围攻他的大鹫太多了,他能做的只有用翅膀把带土抽出大鹫们的围攻,然后就只能无力地任由他们攻击了。

 

滚落到一边的带土想要扑回去救卡卡西,却被一只大鹫一脚踹开,差点又一次滚落下去。但同时,这一次的攻击让他终于找到了那面因为一开始的攻击失踪了的镜子,他举起镜子想要控制卡卡西的尾巴发射雷光攻击那些围攻卡卡西的大鹫,可就在他瞄准的时候,那只叼住了卡卡西尾巴正在拼命拉扯的大鹫,硬生生地把卡卡西的尾巴扯断了。

 

从尾巴断裂处淌出的鲜血随着那截断裂的尾巴撒了一地,甚至有几滴溅到了带土脸上,手里的镜子跌到了地上,他怔怔的看着卡卡西那截断裂开来被那只大鹫随意丢开的尾巴,又看了一眼什么声音都没有发出的卡卡西——他的喉咙也被一只大鹫咬住了,可他没有恐惧没有绝望,从始至终那双一黑一红的眼睛都看着带土。

 

“别管我了。”有谁熟悉的声音在带土的脑海里响起,“躲起来,他们不会一直待在这里的,快走吧……”

 

带土没有理会脑海里的那个声音,他只是跑上前弯下腰抱起了那截断裂的尾巴,任由它还在流淌的血液沾染到自己的身体上。


评论 ( 12 )
热度 ( 31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