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75)




卡卡西悄声无息地走到了带土的身后,端端正正地蹲坐好,微微眯起眼睛和他一起看向了夕阳。他甩了一下尾巴,将自己的羽翼完全展开在身前收拢,遮挡住了拖出带土影子的夕阳。

 

“……卡卡西?”带土察觉到了光影的变化,转过头去才发现卡卡西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自己身后了。

 

卡卡西低下头,一黑一红的双眼正凝视着他,他抖了抖耳朵,全身上下的白色羽毛都随着微风的吹拂飘动着。

 

他后退一步靠进了卡卡西胸前的羽毛里,然后被卡卡西叼到了自己的背上。就在这时,这个平台中心的尖塔发出了尖锐又奇异的声音,卡卡西头顶上只生长处了一点的那一对角发出了在黑暗中才明显的荧光,他的喉咙里涌出“咕噜噜”的声音,两只眼睛死死地锁定在塔尖那个和卡卡西的角相同颜色的奇异框架上。

 

他猛地转过头,抬起自己的左前爪侧过身看向了右侧的天空,喉咙里涌出了“库库”的威吓声,他伏低了上半身,用尾巴把带土塞进了刚才带土爬上来的塔的内层,然后放开声音大声咆哮起来。

 

“嗷——!”云层中飞出了一只黑色的大鹫,他拍打着翅膀稳稳地降落在了平台上,红色的双眼漫不经心地扫了正维持着警戒姿态的卡卡西一眼,慢条斯理地走到了平台一侧一个微型的张开嘴的大鹫雕像旁边,然后他张开了嘴,一个荧光色的半透明水泡被他吐进了那个大鹫雕像的嘴里,躲在内层里的带土看得清清楚楚,在那个半透明的水泡里,包裹着一个浑身上下都是发亮纹路的人。

 

在那个人滑进去后,那个雕像发出诡异的声音,半晌后雕像后方弹出了一个一路上卡卡西一直在吃的桶,那个刚才吐出水泡里的人的大鹫高高跃起,在半空中精准地接住了那个桶,直接一口咬碎吞了下去。

 

带土被这场景表现出来的东西骇得后退了半步,脚踩在生锈破烂的平台上发出了响声,有一只大鹫朝他的方向看了过来,那双通红的眼睛锁定了他。然后那只大鹫迈着猫步走了过来,在靠近后他吼了一声,不知为何,从那只大鹫的红色双眼锁定他的那一刻开始,他就完全无法动弹,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明显不怀好意的大鹫靠近。

 

那只大鹫伸出爪子,把带土从塔里掏了出来丢到了平台上,镜子随着这一下攻击滚了出去。被五六只大鹫围住的卡卡西登时就吼了起来,他一巴掌把最靠近自己的一只大鹫拍开,快得像是一道闪电一样冲到了带土身前,朝着所有围过来的大鹫怒吼。

 

那些双眼通红,脸上和身上都有铠甲的大鹫被卡卡西的动作激怒了,有一只大鹫直接扑了上来朝着卡卡西冲撞过去,卡卡西本想躲开,可是带土还在他的身后。他硬生生抗下了这一记冲撞,拍打着翅膀迅速恢复了身体平衡,用后爪把那只撞过来的大鹫踹开了。

 

剩下的大鹫纷纷发出咆哮,他们一拥而上,再能打的卡卡西也招架不住四五只大鹫不同方向的冲撞,很快他就被两只大鹫死死压制在了地上,但同时,周围稍稍后退了几步的四只大鹫身上都出现了深深的抓痕。

 

一只一直在一旁观战的大鹫瞅准卡卡西被压制住的时期冲了上去想要一口把带土吞掉,却被带土躲开了,但他紧接着的一下翅膀抽击带土就实在躲不过去了,只能绝望地看着自己被直接抽飞出去,沿着平台一路滚落,然后坠下了平台。

 

看到带土跌落下去,卡卡西怒吼了一声,完全不顾压制着自己的大鹫们锋利的爪子了,以身上多出的数道深深的血痕为代价从他们的压制下逃脱,用最快的速度从包围圈里挣脱出去,然后直接一跃而下,在半空中才来得及展开翅膀让直直坠落的身体减缓下落的势头。

 

他的双眼锁定了还在坠落的带土,鲜血伴随着纯白的羽毛在半空中飞舞。


评论 ( 2 )
热度 ( 25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