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74)





黑色的包裹在球体外的黑色液体才感受到了镜子的光芒后,一边炸得像个海胆一边迅速朝中心缩去。在它彻底缩回球里后,带土收回了镜子,开始沿着暴露出来的环绕着黑色液体旋转着的球形外框架爬上去,但是那个被压缩进去的黑色液体几乎是一眨眼的功夫就膨胀回了原来的位置,直接伸出密集的刺震得带土直接摔了下去。

 

用‘震’其实完全没有问题,因为那些看起来尖锐的刺其实是软的,但是在触碰到他的时候却会产生强烈的冲击力,甚至还会让他的意识模糊,就好像之前被铠甲士兵抓住后还被其它铠甲士兵双手结印发射奇异的符文。

 

又尝试了好几次带土才发现不能让黑色的液体缩进球体里,最好是让它还有一点点在外面,这个时候它就不会膨胀得那么快。在最后一次确认性的尝试后,带土坐在地上恢复了一会体力,等到把气喘匀了,他就举起镜子站在看起来分外渗人的黑色液体球前,用镜子逼迫着它收缩。

 

到了自己预估好的大小后他迅速收起镜子猛地一跃,在牢牢抓住外围球体的栏杆后他就用最快的速度朝上攀爬,在终于抓到和球体外围栏杆同样材质的、正在球体上方漂浮的长方体形状的奇异金属后,他直接跳起,躲开已经膨胀起来的球体的最后一击。

 

他很快就在那块长方体形状的奇异金属的上方站稳了,试探了好几次才继续朝上攀爬,下面的黑色液体球正在剧烈地波动着,老实说带土觉得它还蛮像是在发脾气的。

 

沿着那些漂浮的奇异金属一路上爬,终于,他爬到了最上面,眼前是快速流动的光,他犹豫了好一会才跳了下去,好在赌对了,那片快速流动的光其实就是之前在卡卡西头顶上旋转的叶片的主体,而他跳的地方前面正好有一个可以把手里的镜子塞进去的平台。

 

这么明显的提示都摆在眼前了带土怎么可能不知道做什么,他稳稳当当地把镜子塞了进去,叶片很快就减慢了转速,然后一点一点地停下了。在外面的卡卡西迅速察觉了叶片的停止,他很快就跳了上来,隔着隔开叶片和内部构造的铁丝网看了带土一眼,发出“呜呜”的叫声后他跳到了最顶上,还把脑袋探回来看了一眼带土示意他松手。

 

不得不说一人一鹫的默契在长久的冒险中已经磨炼出来了,一个眼神带土都能看懂他要表达的意思,他松开了镜子后抓住铁丝网就开始攀爬,在叶片达到最快速度前他就爬了上来,可还没等他最后一步爬出来,卡卡西就神出鬼没一般地叼住了他的衣领直接把他拔了出来。

 

夕阳下山了。

 

带土眯起了眼睛,眼前几乎是空旷的天空了,之前在下面看到了阻隔他们离开这里的高耸山谷此刻已经比他们所在的位置要矮上许多了。他回头看了一眼卡卡西,又看了看他在微风吹拂下不自觉展开的羽翼。

 

“我是不是可以……回家了?”他喃喃自语道。


评论 ( 4 )
热度 ( 21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