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72)




“太好啦。”带土跑到卡卡西的前爪处,摸了摸上面粗糙温凉的细鳞,还带着弯下腰去挠他的爪心,“总算是……”

 

卡卡西低下头打了个响鼻,然后用脸蹭了蹭他,喉咙里有近似于撒娇的声音传来。他蹭完带土后就叼住了人的后衣领把他放到了背上,抬起头看了看外面漏进来的光,又趴到了地上让带土顺着他身体的弧度滑到地上。

 

带土摸了摸他的肚皮问道:“怎么了?”

 

“呜呜,”卡卡西抬起头示意他朝上看,“嗷嗷呜咕咕。”

 

带土这才发现天色有些暗了,在靠近天花板和墙壁边缘的地方能看到不断转动着的类似风车的扇片,因为它们不断转动着,导致在这里对于光亮与否的分辨有些困难。

 

带土拍了拍他的肚皮,发出了清脆的响声:“那我们就好好休息一晚上吧,等到睡醒以后再继续前进,”他摸了摸之前拔出长矛的一个伤口,那里已经完全痊愈了,“就算你的伤口已经好透了……但是想必对你来说,现在的状况要比平时差得多吧。”

 

卡卡西没有反驳他,他已经把自己的脑袋搭在了一只前爪上合起了双眼,喉咙里传来了细微的呼噜声。看到他这副模样带土也说不出什么,他摸了摸卡卡西不自觉伸向他了的一只前爪,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已经笑了起来。

 

很快他就闭上了眼睛,陷在卡卡西柔软温暖的羽毛里沉沉睡去,而在感觉到他陷入沉眠后,卡卡西睁开了双眼,看向他的眼神柔软得不像话。

 

忽而他转头看向了头顶上呈现奇怪突出的半球体,早已变得血红的左眼里清晰地浮现了类似于风车手里剑一样的花纹,他全身上下的羽毛都微微炸起,呼吸也急促起来了。

 

但是他顾忌着正在熟睡的带土,最终还是没把在喉咙里酝酿了许久的那声愤怒咆哮吼出来,只是幽幽地望着那个球体,在某一刻猛地闭上双眼不再看他,陷入了沉睡中。

 

第二天带土醒来的时候就注意到难得的卡卡西还在沉睡,他转过头去看因为以带土为圆心而把自己蜷起来的卡卡西的靠过来的脑袋,没忍住伸手触碰了一下这家伙长得不得了的白色睫毛。

 

卡卡西的眼皮抖了抖,可还是没醒,只是从鼻腔里溢出了几声近似于撒娇一样的鼻音,仔细去听还能听到他幸福的呼噜声。

 

带土索性一下一下地摸着他的头和那对生长出来一点点的角,卡卡西把角砸断肯定是为了杜绝控制,可现在又长出了一部分……他猛地想起了那只只少了一只角的黑色大鹫,大概只要不生长完全就不会被控制……吧?

 

大概是察觉到了自己的角正在被触碰,卡卡西有点懵地睁开了双眼,潜意识用喙将那个还在触碰那对幼角的‘家伙’拱到了旁边,自己打了个哈欠后又合上了双眼继续睡。

 

被他拱开的带土有点懵逼地看着睡得好像更香了的卡卡西,有点不爽地抓住他的一只前爪捏了捏他的指甲,然而大鹫这种生物的指甲是没有感觉的,任他怎么捏卡卡西也不会给他半点反应。

 

干脆再睡一会吧,带土又跑回了卡卡西的肚子上,找了个舒服的角度枕了上去,没过多久就陷入了黑甜的梦乡。


评论 ( 6 )
热度 ( 22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