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71)





在地上趴了好一会带土才缓过神来,他抱住还在地上扫来扫去的卡卡西尾巴,把脸埋进了那些柔软厚实的白色长毛里。卡卡西感知到了尾巴上多出的重量,回头看了他一眼,便转过身来趴在地上,用喙轻轻地触碰他的手臂。

 

“吓死我了……”刚才被关住的一瞬间他差点以为又要和卡卡西分开了,到现在他的手都因为那份差点分开的恐惧在颤抖,“真的吓死我了……”

 

对于现在的带土来说,比起死亡,他更恐惧的是卡卡西离开他,而他刚刚才意识到了卡卡西对他的重要性,因为在这之前,即使是分开,也不是像这样,完全猝不及防,完全没有把握卡卡西是否会追上来,只能缩在幽暗的空间里祈求着不会分离。

 

好在,卡卡西真的追了上来,无视了可能会被夹断身体、滑落死亡的可能性,毫不犹豫地跳了起来站在未知的地方只为追上他。

 

卡卡西发出了“呜呜”的声音,用前爪温柔地抓起还抱着他尾巴的带土,有点别扭地放到了自己背上,还特别注意着用翅膀挡着他以防他一不小心掉下去。带土本来已经把情绪平复得差不多了,但是看到卡卡西几乎沾满血污的白色羽毛后,他吸了吸鼻子,又有了想哭的冲动。

 

卡卡西大概是感知到了他的情绪,又一次转过头来,这一次他眼睛里的无奈被带土很好的接收到了。他收了收鼻翼,湿漉漉的喙触碰到了带土的额头,像是之前那样安慰他。

 

“咕咕。”卡卡西的喙微张,泄露了喉咙里细微的声音,“呜呜咕。”

 

带土摸了摸他的翅膀,眨了眨眼把那股想要流泪的感觉咽回了了肚子里,他扶着卡卡西的翅膀小心翼翼地挑了一个没有被血染红的地方站起,打量了一下上来后还没有观察过的四周。

 

这是一个近乎纯白的空间,墙上有些闪烁着的符文,地面上却有很多卡卡西非常喜欢吃的桶的残骸,它们都已经失去了本来微微发亮的外观,变成了一种诡异又恐怖的深黑色。

 

卡卡西在空中嗅了嗅,走到了一大堆残骸中伸爪子扒了扒,从里面翻出来一个尚且完好的桶,可他却没有直接将它吃下,反而是回头看向了带土,后腿一蹲就坐了下来。

 

他张大嘴,尾巴摇了摇,带土哪能不懂他的意思呢,他从他的背上跳下,抱起那只桶,卡卡西不知何时开始发亮的双眼追随着他,尾巴甩得更快了,耳朵也跟着抖了抖。

 

“我准备丢了啊!”带土开始做出准备的动作。

 

卡卡西:“呜!”他蹲坐得那叫一个端正,头微微低垂,眼睛已经锁定了带土和他手里的桶。

 

带土看准时机将桶丢出,卡卡西精准地在半空中就叼住了它,衔住桶后他把脖子一扬,桶又飞了起来,这一次却在落入卡卡西的嘴里后才被他干脆利落地合嘴粉碎。

 

吃完这个桶后卡卡西抖了抖全身的羽毛,不少染上了鲜血又经过一段时间后有些发黑的羽毛纷纷扬扬地落了一地,下面已经生长出全新的洁白绒羽,他又展开翅膀拍动了几下,几乎所有被血染过的羽毛都随着翅膀拍打掀起的风脱落了,全新的雪白色的大鹫出现在了带土眼前。

 

“……你恢复了啊。”带土的眼睛里倒映出宛如初见的卡卡西的影子。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