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最后的守护者(70)




拔矛的时候卡卡西特别配合地趴在了地上,除了最开始一下他没忍住叫了一声以外,后面的几根他再没发出过半点声音。拔完几乎要把卡卡西变成刺猬的长矛们后,看着卡卡西几乎要被血染透了的白色羽毛,带土心疼得哭了出来,他一边安静地掉眼泪一边在没有被长矛扎过的地方温柔地抚摸卡卡西,还用尽全力地鼓起腮帮子吹着那些藏在羽毛下的伤口。

 

“不痛不痛……”他哽咽着说道,“吹一吹痛就飞走了。”

 

卡卡西却转过头,眼神却是悲哀与喜悦的交杂,他低下头,用喙蹭了蹭带土的脸颊,却沾上了顺着带土脸颊流下的泪水,他伸出舌头舔了舔那些随着他的动作糊了一片的泪水,苦涩和咸涩的味道一同占据了他的味蕾。

 

“呜。”卡卡西用喙的最前端轻轻地触碰带土的额头,那双已然变回黑色的双眼正看着他,那眼神柔软得不像话。

 

带土用手背抹了抹脸,将那些残余的泪水抹去,他拍了拍卡卡西的喙,把他沾到的自己的眼泪拭去。带土吸了吸鼻子,忍住自己继续掉眼泪的冲动,眨了眨酸涩的眼睛。

 

卡卡西抖了抖脑袋,他全身的毛都炸了起来,换平时他肯定已经要想方设法地让自己的羽毛恢复顺贴的状态,但现在他只是看着眼眶通红的少年,用鸟鸣一样的声音安抚他。

 

带土拍了拍自己的脸颊,弯下腰摸了摸卡卡西的翅膀:“我没事了。”

 

卡卡西“呜”了一声,展开翅膀后全身上下一起抖了抖,他甩了甩尾巴缓慢地走到了刚才他们上来的中心点,然后抬起头朝上方吼了一声示意带土朝上面看。

 

带土这才发现最高点的天花板有个和镜子的大小一模一样的圆形凹槽,仔细看那上面微微发亮的纹路也和带土手里的镜子一模一样。他下意识地抬起了手将镜子对准了那个凹槽,在一阵“嘎吱”声后,上方的天花板落下了一个长柱,带土从卡卡西的背上跳了下来,绕着长柱跑了一圈,发现了一个正好能容纳他进去的入口。

 

他试探着走了进去,结果在他刚进入的那一刻,入口处就落下的金属闸门把他关在了里面。卡卡西立刻怒吼了一声就朝那道闸门抓去,闸门没有半点动静,反而整个长柱开始上升。

 

卡卡西伏低身体,用最快的速度蓄力起跳,两只前爪死死抱住了长柱的顶端,后爪有些不稳地在柱体上蹬动了几下,很快就自己使力爬了上去。被吓到的带土看着突然消失在视野里的卡卡西小声地呼唤了他的名字,很快,一条长长的尾巴就出现在了金属闸门外,还一直在那里甩啊甩地。

 

过了好长一段时间,长柱才停了下来,金属闸门也打开了,带土直接一个飞扑跳了出去,生怕自己慢上两步又会被关在里面。

 

看到他从里面出来了,卡卡西轻盈地从顶端跳了下来,蹭着他撒娇了好一会才‘矜持’地缩了回去,开始打量四周的环境。


评论 ( 7 )
热度 ( 21 )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