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21)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三个人没抱多久就放开了这个拥抱,卡卡西和带土都悄悄红了耳根,琳笑眯眯地捏了捏他们的脸后把手背到了身后,微微前倾身体看着他们。被她的视线盯着,带土很快就强迫自己回复平时的状态了,卡卡西则比他快得多。

 

“好了好了我们走吧?我之前已经通知过师母我们要上门了哦。”琳把不知道何时被礼物纸包裹起来的东西抱进怀里,向前两步和他们贴得更近了。

 

带土点了点头,握住了卡卡西和琳的手:“好。”

 

在空间扭曲过后他们连带着之前的一大堆礼物消失在了琳的诊疗室里,很快他们又伴随着空间的扭曲出现在了四代火影的宅子前,大概是空间扭曲触动了四代火影宅周围的结界,他们刚落地还没站稳玖辛奈就打开了门冲了出来,看到是他们后格外不客气地一把将他们抱进了怀里。

 

“终于过来一起看我啦!”她的声音里是快要溢出来的快活,“我真的超级想看到你们一起出现在我面前的!结果你们一直都不一起来,特别过分知道吗!”

 

“我错了。”第一个乖乖认错的居然是卡卡西,不过也是,这段时间以来最担心他的就是玖辛奈了,琳有的时候还会被医院里的事情绊住心神,“原谅我们吧,师母。”

 

说完他还用湿漉漉的眼神看着她,就算知道这个小崽子八成是伪装的也完全气不起来了的玖辛奈只好特别用力地按住他的脑袋揉了几把,然后在松开手时看着他鸡窝一样的脑袋笑了起来。

 

玖辛奈揩去眼角笑出的眼泪从背后环住他们,然后将他们一起推进了屋:“好了好了原谅你们了,先进屋吧,师母给你们做了很多好吃的哦,要全部吃光光!”

 

带土笑得那叫一个灿烂:“好的没问题,都交给带土大人我来解决吧!”

 

在神无毗桥之前,带土就经常来水门家吃玖辛奈的手艺,据他本人所说,玖辛奈的手艺很有家的味道,卡卡西虽然不说,但显然也是很赞同他的主意。

 

他们三个没少吃玖辛奈的手艺,大家都觉得很有家里的味道,并一致觉得不能让水门老师进厨房。他的手艺倒是没什么问题,但就是太喜欢用忍术做饭了,很容易地就出现什么意外事故……

 

卡卡西和带土至今都记得某一次目击到波风水门用螺旋丸洗米后的迷茫。

 

波风水门,一个会用螺旋丸洗米和风刃切菜的男人,时不时还喜欢用豪火球焖菜……虽然也都很好吃但总感觉有朝一日会翻车……

 

“有你们喜欢的哦,”玖辛奈递过来一碟小鱼干和红豆糕,“茶几上有洗好的草莓,琳不要客气啊。”

 

卡卡西默默地接过了小鱼干,缩在沙发角落里开始慢慢地啃了起来,看他那个样子带土真觉得自己的同伴是猫变的。他没忍住上前摸了摸正在慢慢啃小鱼干的卡卡西的头,卡卡西下意识地蹭了蹭他的手,喉咙里还有“呼噜呼噜”的声音。

 

真是猫啊。


评论 ( 21 )
热度 ( 23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