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20)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我觉得我的钱都要用完了,水之国的关费真高啊,不过好在,对我们来说,物有所值。”带土半真半假地抱怨着,“走吧?回医院找琳?”

 

卡卡西点了点头,从他怀里接过一部分货物,和他肩并肩地朝回医院的道路走了回去。琳早就买好了自己的礼物,正斜靠在墙上等着他们回来,注意到进门的两人后,她笑嘻嘻地把这些礼物藏在身后不让两个少年看到,转而凑上前打量他俩怀里快要遮住他们的一大堆礼物。

 

“哇!”她无意识地赞叹了一声,两只眼睛都在发光,“好多我都没见过啊,师母和老师肯定会喜欢的!”

 

带土和卡卡西自然是最看不过琳这副双眼闪闪发亮的期盼模样的,两个少年躲闪着眼神一起塞了礼物的一部分到琳的怀里,直把琳推得一个趔趄。好在琳反应够快,不然还得被这两个少年搡得摔倒在地上。

 

“你们两个啊……”在被他们的动作带得一个趔趄后迅速稳住身体的琳在看到两个少年讨好哀求的眼神后就软下心了,“下次要注意点啊,真是的,怎么感觉你们长不大一样,还是和小时候一样行动比脑子还快。”

 

但其实他们三个都知道,两个少年也只有在她面前才会如此地像两个小孩子一样,她把那些礼物放到办公桌上,踮起脚后一只手一个摸了摸他们的头发,两个少年乖乖地微微蹲下膝盖垂下头给她摸,眼睛里是满溢的笑意。

 

“都比我还高了还像个小孩子一样,还喜欢撒娇……两个我都不放心。”琳又戳了戳他们的额头,跟着他们一起笑了出来,“算了,还是和卡卡西说的一样,卡卡西照顾好带土,带土照顾好卡卡西吧,你们俩一向是最在乎对方的,都不会好好照顾自己,对方有什么小问题发现得比本人都快。”

 

看到两个少年还想反驳,她一只手捏住一个人的脸颊:“好好听我的话哦,如果我发现你们之间……我知道你们不想知道后果的。”

 

琳笑得那叫一个温柔,然而被她注视着的两个少年齐刷刷地打了个寒颤,对视了一眼交换了一个惊恐的眼神后乖乖地答应下来。见他们答应了琳拍了拍他们的肩膀,又摸了摸他们的头。

 

“真好啊,”在阳关下女孩的眼神柔软得不像话,“真好啊,你们。”

 

两个少年不太明白她的意思,但还是配合地微笑起来。

 

真好啊,你们都还在,都还好好的,还能面对面地争吵、和好、微笑,真是太好了。

 

琳微微低下头不着痕迹地拭去眼角忍不住落下的一滴眼泪,然后猛地扑过去环住少年们的脖颈,让三个人脸撞着脸带着点疼痛地抱在了一起。带土直截了当地抱住了他们,卡卡西却迟疑了片刻,才缓慢地、轻缓地将手臂搭上了琳和带土的肩膀。

 

“水门班,再度集结!”琳的声音闷闷地传递在他们的心口。


评论 ( 9 )
热度 ( 21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