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19)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你觉得这个怎么样?”

 

“不错。”

 

“这个呢这个呢!”

 

“还行。”

 

带土后知后觉地发现了不对:“……你是不是在敷衍我。”

 

卡卡西笑了起来:“没有啊,只是我也不知道送老师和师母什么,看你挑什么我都觉得可以送给他们。”他接过带土手里的贝壳风铃,“这个我想师母会很喜欢吧。”

 

木叶村毕竟是在内陆,这种海边才较为常见的东西在这个地方算得上是非常稀罕的东西,就算是见多识广满世界跑任务的卡卡西都有些喜欢,更别提常年久居在木叶几乎不能出村的玖辛奈了。

 

带土直接从钱包里摸钱,前段时间富岳将他离开村子的这段时间都没领到的月例全部交给了他,钱包鼓鼓到里面的钱自己根本不敢想象的带土此刻阔气得很,问都不问风铃的价格就打算买了下来。

 

老板笑眯眯地看着出手阔绰的客人,本来还想坑他一把,结果在看到卡卡西朝他摇晃了一下的木叶护额后就奄奄地打消了自己的坑人的念头,老老实实地按照自己之前定好的价格收下带土递过来的钱。

 

把自己也相当喜欢的风铃买到手的了带土将它高举起来对向阳光,微微眯起眼睛打量那些贝壳,老师说他都有点不想送出去了,就算是他也超喜欢这个风铃的啊。

 

看出他的喜爱的卡卡西转过头看向从水之国来的行商,温和的问道:“还有多的风铃吗?”

 

行商摇了摇头:“没有了,都已经卖完了,这种贝壳的手工制品在你们这里太抢手了,我一车的货物一天不到就卖完了。”

 

“怎么不多带一点?”带土问道。

 

行商叹了口气:“我也想啊,但是实在是聘请不到足够多的忍者啊,现在只能聘请一支忍者小队来护送我这一车货物从水之国走到木叶,超过一车的话不聘请更多的忍者会被山贼们抢走货物,但是聘请了的话又要带更多更多的货物才能回本……”

 

卡卡西眉头微皱,水之国出现了什么问题吗,护送行商类的任务并不算是什么高难度的任务,在木叶更是有很多的忍者就靠这类人物维生,虽然报酬不高但是也安全。可是水之国到底是出了什么事,不仅护送的价格变高了,路上也危险了不少?要知道就木叶来说,十车左右的行商一支普通的忍者小队就足够了,而在忍者们的平均实力都高于木叶的雾忍村……一支忍者小队怎么可能会连两三车货物都护不住。

 

水之国肯定是出了什么问题,看样子一会要找水门老师谈谈了。

 

心里转过一连串的想法,面上除了微皱的眉头就再无半点显露的情绪,他继续用和之前一样的语气问道:“这样吗……世道还是不太平啊。”

 

“是啊是啊,”行商不断点头,“最近山贼和那些野兽出现得格外频繁,一支忍者小队都差点没拦住……这次回去以后我大概要过一段时间才会再来木叶了吧……这里还有一些水之国的特产,两位小哥要买吗?”

 

带土迅速接话:“能让我看看吗?老实说我还挺好奇的,我还没去过水之国呢。”

 

行商乐呵呵地拉着他开始介绍,带土在看货物之前和卡卡西交换了一个眼神,然后就留空间让卡卡西继续沉思了。

 

用最快的速度理清楚思绪,卡卡西走到阴凉的地方,等着带土和行商聊完。好在没等多久带土就抱着一大堆的东西朝他走来,行商站在他身后靠着已经空荡荡的货车,笑得那叫一个灿烂。


评论 ( 8 )
热度 ( 18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