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18)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卡卡西听到琳的话后看了一眼带土,没有说话,只是藏在身后的手指微微颤抖了一下,额前长长了不少的头发遮住了他的双眼,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没过多久他就调整好了情绪,抓住了琳的衣角,用完全听不出异常的语气说道:“怎么可能呢,带土不会那样做的。”他顿了一下,缓缓地吐出一口气,“他可是……我的英雄啊。”

 

带土震惊地扭头看向卡卡西,嘴都无意识地张开了,他刚才试着想了想如果那个时候阿飞真的杀死了琳,他又误会了卡卡西,最后他发现,自己真的很有可能会听信斑老爷子那个大龄中二病的话,去追求那个听起来美好又充满幸福的月之眼世界。

 

但是卡卡西……卡卡西抬起了头,那双异色的眼睛就这么直勾勾地看向了他,里面满溢着的东西让刚才真的想过琳说的话的可能性的带土几乎要落荒而逃。我怎么能让他失望,带土想,我怎么忍心让那样相信我我的跨学科失望,他说我是他的英雄啊。

 

“就算是为了卡卡西……我也不会让这个世界毁灭的,毕竟卡卡西还在啊。”他这样说道。

 

琳看了看这两个仿佛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少年,后退了两步,此刻的她觉得自己在闪闪发光,就快要与太阳肩并肩的那一种。天地可鉴她就是开个玩笑啊!怎么这两个人这么认真地探讨起了她死了以后世界会不会毁灭的问题啊!麻烦你们注意一下好吗在你们的语境里自动去世的我还站在这里!

 

算了,她应该习惯了,毕竟小时候这两个人就是这个样子,一吵起来她和水门老师就只能全程看戏,就差两个人手里拿个瓜了。所以每次听到村子里传言说卡卡西和带土的关系奇差无比的时候琳都想翻两个白眼上去,没见过谁关系差的时候会把自己口口声声说喜欢的女孩子丢在一旁,和口中所谓关系差的人滚作一团的。

 

“行了,”自己快被自己闪瞎,胃里也塞满了狗粮的琳终于忍不住了,她上前两步分别揉了揉他们的头,然后温柔地拍了拍,“分头去给水门老师和师母买些东西吧,一会回来我这里集合。”

 

听到琳的话带土沉吟片刻:“分头吗……我带着卡卡西吧,他现在还有些虚弱,我不太放心他一个人上街。”

 

琳几乎要克制不住自己翻白眼的冲动了,感情我说的分头只是分我,你们就自动抱团,甚至都找好了理由不容我反驳,算了,这么多年我也习惯了,当年说好的分开给卡卡西买礼物,转头我就看到你们肩并肩一起逛夜市放烟花。

 

“行吧,”她敲了一下带土的额头,“那就要保护好卡卡西啊,买好东西立刻带他回来,一会可以先吃一点饭前要吃的药。”

 

带土像是接受了什么重大使命一样相当郑重地点了头,转头就去贴在卡卡西耳边说话了,琳对这两个男孩的耳语不感兴趣——也不能说是不感兴趣,只能说狗粮已经吃撑了,不想再塞了。


评论 ( 8 )
热度 ( 2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