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17)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琳猜到了卡卡西要表达的意思:“你是说……”她微微张大嘴,又好像是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轻咳了一声,“老师师母可能……天啊……那样的话太好了!”

 

带土一脸茫然地看着两个打哑谜的同伴,等待着他们给予自己解答。

 

“只是我的感觉,做不得数的,”卡卡西摇了摇头,但大概也觉得自己的猜测八九不离十,语气里都带了笑,“不过如果是那样的话的确是太好了呢,也不知道到时候该准备什么……给他。”

 

卡卡西下意识地把‘礼物’两个字咽回了肚子里。

 

带土敏锐地察觉到了他不自然的停顿,于是他抓住了他的手,扣住他的手指,拇指轻轻地在卡卡西的掌心摩挲。感知到了他的安抚,卡卡西的肩膀很快就塌了下来,他下意识地用另一只手摸了摸自己的左眼,露在外面的右眼眼帘微垂,让他看起来有几分脆弱。

 

带土看着他,眼神愧疚又温柔:“没事的,不要怕,我在呢。”

 

卡卡西没有看他,但是那只被带土扣住的手在颤抖,过了半晌他才轻轻地回应道:“嗯。”

 

一旁的琳贴心地没有说话,事实上也不是她想‘贴心’,只不过现在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太好了,插进去总觉得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很久以前嘴上说着不在意其实心里在意对方在意得要命的两个男孩终于能够坦诚地面对对方了,这样一想这些年被男孩们单方面或双方一起喂的狗粮也不再会让他噎得慌了。同样,这样旁若无人的恩爱和面再也不会让她觉得闪了,毕竟现在的他们还能在一起,还能触碰到对方……太好了啊。

 

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的心态已经朝着妈妈粉的方向转变了呢,琳。

 

温存了好一会才终于退出了那完全无法插入的氛围的两人总算是注意到了在旁边看了很久安静如鸡的琳,都有些不好意思起来了,注意到了他们的窘迫,琳善解人意地转头看向了窗外,借着玻璃的发射观察着两个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的少年们。等他们总算是冷静下来——至少脸没那么红了后,她才转过身笑眯眯地看着他们,然后一手牵着一个,把他们的手搭在一起。

 

“要一直一直都好好的哦,”她俏皮地眨了眨眼睛,“我会一直看着你们的,特别是你,带土,我把卡卡西交给你了,要好好照顾他啊。”

 

带土严肃下表情,这让他看起来格外的正经:“我会的。”

 

他握住卡卡西的手,倾身贴住他的额头,脸几乎要碰上了:“听到了吗,琳要我照顾好你,要听话啊。”

 

卡卡西瞥了他一眼,有点不开心地对着琳说:“为什么不是我照顾这个吊车尾?”

 

琳笑了起来:“互相照顾吧,你们两个我其实都很不放心,”她踮起脚摸了摸带土的头,又摸了摸卡卡西的,“总觉得我要是不一直看着你们的话,带土和卡卡西就会闹出世界毁灭那种级别的事情呢。”


评论 ( 12 )
热度 ( 2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