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16)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带土安静如鸡地出去取药了,琳优哉游哉地收拾着桌上的东西,把它们整整齐齐地归拢好,卡卡西就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看着她收拾,两条腿自然垂落在椅子下,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摸了一支笔,在指间转出残影。

 

“要不要喝水?”琳抬头看了一眼看似全神贯注实则已经开始跑神的卡卡西。

 

卡卡西摇了摇头,手里的笔转得更快了,在他的指间舞出残影,琳看着有点担心那支笔的笔水会不会漏出来,不过卡卡西想玩就玩吧,难得看他有这样孩子气的时候。

 

琳继续扭头去收拾东西了,取好了药的带土通过神威神不知鬼不觉地移动回来了,看到卡卡西在转笔的他也选择了在一旁安静围观不去打扰。等到琳收拾好的时候就看到安静转笔走神的卡卡西和少女姿态趴在椅子上看卡卡西的带土。

 

她的嘴角抽搐了一下,出言唤醒两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的人:“我收拾好啦,现在去师母家吗?”

 

回过神的卡卡西手指一弹,在指间转动的笔稳稳当当地投入了桌上的笔筒里,他从椅子下的横杠上使力跳到了地上,在阳关下微微眯起眼睛,配着他的满头白发看起来仿佛要融化在阳光里了。

 

“去买点伴手礼吧?”他微微侧过头对他们说道,“我总有感觉……师母喊我们过去,是有什么非常非常好的消息要告诉我。”

 

琳摸了摸下巴:“话说回来我前几天才看到美琴姐和师母一起来医院找回来没多久的纲手大人聊天……”

 

“纲手回来了?”带土一下子跳了起来,“哎呀那是不是把笨卡卡带给他看看会好得更快啊!”

 

“带土……”卡卡西无奈地看着他,“我们不要打扰纲手大人吧,大人百忙之中抽空回村子一定是有什么要紧的事情,为了我这样的人去打扰她总归是不好的……”

 

“你闭嘴!”带土干脆利落地一把捂住了他的嘴,“你这种人能不能不要老是看低自己啊,拜托她看一下而已,不愿意也算了,没试你就拒绝是要干什么?”

 

“是啊,大不了我和纲手大人说说,卡卡西的身体现在还是太脆弱了,以我的水平也只能慢慢调养,纲手大人说不定会有更好的方法能一下子治好卡卡西呢……纲手大人……”提到自己的偶像千手纲手,琳的眼睛都开始闪闪发亮,一副追星少女的模样看得带土有点嫉妒。

 

就算对琳并不是男女之情的那种爱,但是一直说着会好好看着他的琳对另一个人这么崇拜,还是感觉有点不爽。

 

“好了先不说这个了,不是说要买伴手礼吗?买什么?红豆糕?拉面?”带土强行插话,打断了琳对于千手纲手发表的一千字的崇拜演讲。

 

“吊车尾的满脑子就只有食物吗?”卡卡西无奈地说道,“我倒是觉得……买一点边能包裹住家具尖角的软垫子更好吧?”

 

“为什么?”带土转头看他。

 

卡卡西勾起嘴角,笑得眉眼弯弯:“直觉。”


评论 ( 20 )
热度 ( 21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