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15)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琳笑着笑着突然注意到了卡卡西随着笑抖动的白发,她终究还是没能忍住内心的欲望,伸手上去好好地撸了一把那看着就知道手感超好的白毛。她刚开始撸的时候卡卡西还没反应过来,等他反应过来后眼睛都瞪圆了,用超级不敢置信的眼神看着琳,活像个被抢走了松果的松鼠。

 

看到他这副模样带土也不委屈了,他用狂野又猛烈的笑声覆盖了整个诊疗室,让本来都还在笑的琳都停了下来,握紧了拳头看着他。卡卡西拉了拉他的衣角,示意他看琳,在带土的眼角余光瞥到了握紧的拳头的那一刻,笑声戛然而止,带土活像个被卡住脖子的鸭子,剩下的笑都变成了气音。

 

卡卡西拍了拍他的背,给他顺顺给吓住的气,见势琳也放下了拳头,将放在桌子上的纸抽了几张,埋头就开始写病案。带土不敢凑过去看,便悄悄打开了写轮眼看了看上面写着的各种药品,在看清楚上面的字迹后他不禁面露同情之色地转过头看卡卡西。

 

卡卡西接收到了他的视线,已经猜到了琳正在给他开的药的口味,好在他不是很怕吃苦药,挑了挑眉毛后就不去看带土了,只是低垂着视线注视着地面,像是那里突然开出了一朵花一样。

 

“好了,”琳一把将那张快写满了的纸撕了下来,“一会拿着去门口开个药,大部分药都是饭后吃的,一日两次,其他的时间吃的药我已经写在单子上了,记得收好,到时候我会上门复查的。”

 

她把笔放回笔筒里,大概是突然想起了什么,猛地转过头去看正准备神威去拿药的带土:“哦对了,师母让我喊你们今天去她那里,据说是有什么好消息要宣布,还特别强调说你们一定要到,不然就等着……”琳说到这里微笑起来,“爱的教育……吧?我记得师母是这么说的。”

 

深切明白玖辛奈爱的教育的本质的宇智波带土瑟瑟发抖起来,还假装自己弱小可怜又无助地缩到了卡卡西身后,逗得卡卡西没忍住拍了拍他的头,活像安抚一只淋了雨受惊的狗子。

 

“等我们拿了药一起过去吧?”卡卡西看了一眼墙上的时钟,“你今天应该没什么事情要忙吧?”

 

琳将从耳后垂落的一缕头发拢了回去,她一边弯下腰收拾桌面一边说道:“今天本来就是我的休假,要不是带土前几天火急火燎找上我让我清空一个诊室给你检查一下我今天都可以不来医院的,”收拾好后她直起腰舒展了一下手臂,活动了几下肩颈,“他大概还不知道吧,本来你过几天就要来我这里复查的。”

 

卡卡西对着她笑了起来。

 

带土有点难以置信地看着他们,然后突然发出一声惨叫:“耍我好玩吗琳!你变了!你不再是——”那个温柔地说会一直看着他的女神了!

 

他后面的话完全没说出来,因为琳对他出示了一个裹满灰色甲壳的拳头。


评论 ( 14 )
热度 ( 21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