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11)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卡卡西的头发长长了不少,带土就着水流挑起他垂落在肩膀上的头发,全部拢到一只手里后还用手指给他圈了起来甩了甩。

 

他毫不在意随着小揪揪甩动而甩到自己脸上的水:“一个小马尾,有点像你爸啊。”

 

“爸爸的辫子很长的,我这个没有那么长……”卡卡西伸手去够自己的小尾巴,瞅了瞅因为沾了水显得格外顺滑的头发们,还专门用手指丈量了一下长度。

 

“那你以后是要留个马尾辫吗?”带土放开了那个小马尾转而摸上了卡卡西的后颈,“如果这样的话后面好像要剃掉毛吧?”

 

“那还是不要了,我留个短发吧,感觉战斗里留个辫子会有点妨碍战斗,”卡卡西摸了一把垂落下来的头发,是有点长了,已经过了肩膀,“而且短发比较清爽吧?你不是很怕热吗?”

 

听懂了卡卡西的潜台词的带土没忍住在他耳尖上亲了一口,然后用水最后冲了冲卡卡西的头发,看到已经没有泡沫了才把水龙头放下,开始给自己搓头。卡卡西看他有点费劲的样子想去帮他,却被他阻止了。

 

“乖,你先出去吧,穿好衣服回床上等我,别着凉感冒了。”

 

“……怎么你感觉里我就像个普通人一样。”卡卡西说道。

 

带土理直气壮地说道:“你就是那么脆好吗,小我一岁的卡卡西弟弟。”

 

“那带土哥哥可要保护好我啊。”谁料卡卡西的反应完全不在带土的思考范围内。

 

“……”等到带土回过神的时候,卡卡西已经穿好衣服离开浴室了,他干脆把自己沉到浴缸里,结果眼睛被泡沫刺激了一下有点痒,又从水里翻出来了。他把塞子拔掉,目送着水流一点点地打着卷消失在下水道里,在从浴缸里站起来时还不忘记摸了一把自己的鼻子。

 

没出血就好,他一边这样想着一边用花洒把头发上残留的泡沫冲干净。等他终于把自己搓洗干净回到浴室里的时候,就看到卡卡西蜷在被子里睡得正香,但大概是感知到了他的气息,和被子组成了一个超大的白团子的卡卡西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看向了他的位置,发出了疑惑的声音:“带土?不上来睡觉吗?”

 

看着等他回来等到睡着现在还迷糊着的卡卡西,带土干脆利落地打消去客厅吹头发的想法,直截了当一个火遁糊在自己头发上,用最快的速度烘干了上面残留的水汽。然后他就微微扯开被卡卡西卷成一团的被子,把自己塞了进去,然后挣扎着抓到了被卷得死死的卡卡西。

 

卡卡西朝他怀里拱了拱,很快就不动了,带土摸了摸他的头发,确认它们已经干了才放心地收回了手,环着卡卡西的肩膀把人搂在怀里。他看了一眼窗外,难得有点犹豫地停顿了一会,才下定决心一样低下头匆匆忙忙地撩开卡卡西的额发在那上面亲了一口。

 

亲完后他心满意足地把人往怀里抱得更紧了一点,没有晚安吻总觉得哪里不对呢,他美滋滋地想到。



评论 ( 17 )
热度 ( 2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