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9)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为什么木叶的人这么八卦?不就是个卡卡西的面罩下的真容吗?这么兴师动众?不见你们练习忍术的时候那么积极?

 

想想那一次他那不及格的感知忍术都感知到了上百人……水门老师都直接放蛤蟆帮忙遮挡了,卡卡西真的是对自己的脸对人的诱惑程度没有任何的认知。

 

他气急败坏地瞪了还把自己缩成一个团的卡卡西一眼,认命地给他披上浴巾:“别着凉了。”

 

“……我好歹是个上忍好吗。”语气有点无奈,却还是非常听话地抓住了浴巾,将自己裹了起来。

 

“你是上忍又不妨碍你皮脆,而且现在非常时期,我可不放心你……”带土一边叨叨絮絮一边试探水温,感觉温度不太够后他直起身子调高了水温,还专门开了写轮眼确认了一下水平面高度,“差不多了,把衣服脱了吧?”

 

卡卡西把裤带一松,裤子就这么掉到了地上,他弯下腰想把裤子捞起来,结果忘了手里还抓着浴巾,结果就变成了这样白条条傻愣着的模样。带土一回头看到这个小祖宗又开始‘裸奔’了,简直一口老血都要喷出来了,他直接把人拎了起来放到热水里,自己认命地收拾散在地上的裤子和内裤。

 

卡卡西被他拎起来后就乖得很,他维持着之前坐在小椅子上时的抱膝姿势坐在水里,下巴正好触碰到了水面,他吹出一口气将面前的水面吹出一道道波纹,眨了眨被热汽熏了一下有点不适的双眼,水汽在他长长的睫毛上凝结,顺着低垂的睫毛滑落,像是冰棱上终于融化落下的水珠。

 

带土收拾好他散落了一地的衣物,又把自己脱了个干净才迈步走进了水里,水面一下子就升高了,卡卡西终于换了个姿势,还没等他换完,带土就半跪在水里捏住了他的脸。

 

“盘腿坐一下,水位会不会太高了?”带土把下巴垫在了他的头顶上,感受到卡卡西摇晃了几下脑袋,他背过手把洗发水拿了过来,“不会是吧,抬头,我给你洗头发。”

 

卡卡西微微眯起眼睛抬头看着天花板上挂着的灯,那里倒映着带土和他的小小的影子,让他有了非常真实的、带土还在他身边的实感。老实说他总有种错觉,现在的带土其实是假的,终究会消失不见,留下品尝过爱和希望的他陷入更深的绝望里,为此他其实是惶恐不安的,但他掩藏得很好,没有被任何人发现,就算是阿飞,也没有察觉他的这份不安,不然就不会以为他已经放下了而离开。

 

但是现在,带土正紧贴着他,没有衣物的阻隔,身体贴着身体,心脏贴着心脏,心跳伴随着心跳,从未有过比现在更加强烈的真实感。他合上眼睛,感受着带土的手指伴随着逐渐膨胀的泡沫在自己的头发之间穿梭,突然就轻轻地笑了起来。

 

“怎么了?哪里痒吗?”正专心致志地给他打泡沫的带土立刻停止了手上的所有动作,有些不知所措地问他。

 

“没有,”卡卡西笑着摇头,“只是觉得……好开心啊,带土给我洗头发什么的,太亲密了,让我都有点……难为情了。”

 

耳朵有点发烫,肯定是红了吧,两个人不约而同地想到。


评论 ( 18 )
热度 ( 26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