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8)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就在两个人都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的时候,时间过得飞快,代表九点到来的钟声开始响起,吓得还在凭借本能投掷手里剑的卡卡西手一错把手里剑都丢到了带土的靶子上。

 

这有些偏离了的声响迅速唤回了带土的意识,他下意识地抬头朝声源看去,就发现了歪七扭八地卡在靶子上的几只手里剑。不是吧,我一走神成绩会差成这个样子,卡卡西不得要笑死我啊,他赶紧瞅了一眼卡卡西,见他正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赶紧投出一把手里剑把这些歪七扭八地击落到地上,剩下的几发牢牢地卡在了靶子的中心。

 

听见声音有些不好意思的卡卡西抬起头看了过去,带土是怕我不高兴所以把那些歪掉了的手里剑都弄掉了吗,真的这样的话……有点开心。

 

卡卡西应该没看到我投歪了的手里剑吧,现在才看过来,没看到的话我带土大人的一世英名算是保住了啊,带土美滋滋地想到。

 

两人的脑回路完全没对接到一起去,却也得出了大家都开心的结论,也只能说不愧是夫夫了,默契度很够。

 

“九点了,洗个澡早点休息吧,”带土伸了个懒腰,朝卡卡西伸出手,“走吧?”

 

卡卡西犹豫了一会,才迈开步子踏进灯光里,将手放到了他的手上。他抬起眼睛不带什么情绪地看着带土,微微垂下脑袋,从带土俯视着他的角度正好能看见他在脸上打下阴影的银白睫毛,他控制不住地咽了一口唾沫,收紧了手指,将卡卡西冰凉细长的手指拢在自己滚烫的掌心。

 

他傻傻地牵着他一路前进,直接把人带进了浴室里,下意识地开始脱衣服了才被身后一直安安静静任由他牵着的人敲了一下脑袋。带土转过身去看他,脸上写满了委屈,卡卡西一向是最受不了他这种眼神的,他移开视线咳嗽了一声,将带土一直攥着的他的手指抽了出来。

 

“你是要和我一起洗吗……可以啊,”他又咳嗽了一声,红色悄悄漫上了耳根,“但你是不是忘记拿我们两个人的衣服了。”

 

带土恍然大悟,直接冲出了浴室,卡卡西看着他慌张的背影叹了口气,自己先一步将水闸打开,放出一些水试探了一下温度,等到是自己可以接受的温暖后他就将浴缸底部的孔用塞子塞上,垂着眼睛等候水注到他们需要的高度。

 

带土很快就风风火火地回来了,不过回来后他倒是没有猴急地蹿进浴缸里,他把一直蹲着的卡卡西抱了起来放在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浴室里的一把小椅子上:“坐这里,不要蹲地上,地上凉,对身体不好。”

 

卡卡西乖巧地任由他把自己拉到椅子上,然后安静地把上衣一下子给脱了,就转头试了试水温的带土看到这一幕差点一口血喷了出来,他直接瞬身把自己的上衣盖在了卡卡西身上,然后把浴室的窗户和席子拉上,还不忘记去确认浴室的门有没有锁上。

 

“注意一点啊!鬼知道有没有人用忍术偷窥这里啊!”带土急得直跳脚。

 

卡卡西把脚踩在了小椅子的边缘,环住了耸起的膝盖,将下巴埋在膝盖之间的凹槽里,闷闷的声音传来:“不会有人这么无聊的。”

 

鬼啊!带土眼睛都要红了,木叶的人就有这么无聊啊!他想起很久以前带着卡卡西去泡温泉的时候旁边的假山上简直站满了人……



评论 ( 24 )
热度 ( 27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