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6)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你这算是撒娇吗。”卡卡西有点哭笑不得,“好好好给你抱。”

 

“抱多久都可以吗?”带土这一回是真的用撒娇的声音问他了。

 

“唔……我勉为其难地同意给你抱吧,想抱多久抱多久,”卡卡西嘴里还有点不客气,但身体已经相当温顺地软在了他怀里,“不过不是你说的要训练吗,你这是要训练怎么和人拥抱吗?”

 

带土给他的话噎了一下,悻悻地放开了他,怎么想都觉得不是很开心,于是他摆出一副闷闷不乐的模样把下巴搁在了卡卡西的肩膀上,微微侧过头贴着他的耳朵,还顺手把两条胳膊都扒在他身上了。

 

卡卡西懒得理他,就这样肩膀上挂着一个还故意拖在地上走的人走到了放置好一筐手里剑的地方,随手一捞就捞起来一叠,整整齐齐地码在他的掌心。卡卡西看也不看那些搁置在掌心的手里剑,只是用另一只手的手指探入它们正中间的孔洞里,一勾一拉,一整叠整整齐齐的手里剑立刻就分散到了那只勾动它们的手的五指上,卡卡西再随意地摆动了一下五根手指,手里剑就分散开来地在每根手指上旋转起来了。

 

“你这个……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啊?太厉害了吧?”看了全程的带土发现自己应该用写轮眼来看的,现在这个样子纯属看了也学不会的浪费。

 

“就是这样啊……我放慢一点给你看。”卡卡西把那些手里剑又挨个顺回了之前的右手掌心里,这一次他刻意放慢了动作好让带土看清楚,然而没有打开写轮眼的带土还是两眼一蒙黑,啥都学不会。

 

“这种事情你就想开写轮眼吗……”卡卡西一巴掌盖在他的眼睛上,“不许开,富岳哥专门嘱咐过我的,要监督你少用写轮眼。”

 

“我和他们又不一样……”带土刻意把声音压缩到卡卡西根本听不见的地步后才嘟哝出来。

 

“……听听长辈的话吧带土,”卡卡西语重心长道,“而且某人不是还在监督我用写轮眼吗?怎么?说一套做一套的吗?以身作则都不肯啊。”

 

给他这样一用话挤兑带土就不开心了,但他也知道卡卡西其实是为了他好,所以还是气鼓鼓地把瞳力收了回来,转而自己抓起一把手里剑挨个理顺了后直接投掷了出去。

 

手里剑们整整齐齐地卡在靶子上,码成了‘笨卡卡’的字样,卡卡西明显是瞥到了这行字,然而他什么也没说,只是在指间旋转着手里剑,某个时机手猛地一甩,手里剑们就稳稳当当地立在靶子上了。

 

带土定睛一看,刚拼好的‘笨卡卡’已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笨带土’,他本来还想意思意思生个气的,结果看到卡卡西看向他的难得的狡黠的目光后就气不起来了,鼓了鼓脸颊后上前两步直接‘吧唧’一口亲在了人嘴上。

 

说不过你也比不过你我还亲不过你吗,他得意地想到。



评论 ( 19 )
热度 ( 29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