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5)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吃完饭后带土把卡卡西往沙发上一按,然后撸起袖子去厨房洗碗了,卡卡西随手从茶几上摸了本书来看,结果没看几页双眼就开始放光,洗完碗的带土问他要不要吃水果都没有回应。

 

还以为他又睡着的带土放轻脚步走到沙发旁边一看,人都快把脑袋埋进书里了,他有点无奈地弹了一下卡卡西的头,

 

“眼睛你还要不要了?”发现人专注到连写轮眼都开了的带土真的是气不打一处来,直接按住他用自己的写轮眼控制着那只眼睛闭上,“还开个写轮眼看,有这么好看吗?”

 

“真的很好看!”卡卡西的双眼亮晶晶的,老实说带土真的没怎么看过他的这副模样,弄得他也对这本书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信你看!”

 

带土依言从他旁边坐下,和他挤在一起同步看着书,每次要翻页的时候卡卡西就把手搭在书页角等到带土自己伸手碰他的时候才翻页,两个人就这样安静地一起看了好久,带土在他翻到一个章节结束处的时候才喃喃出声:“真的好看……”

 

“是吧,”卡卡西笑得格外开心,“是不是真的超好看的!”

 

“真的很好看……谁写的啊?”带土想去翻封面,结果发现封面空无一物。

 

“还没有出版,是自来也大人写的,过一段时间应该就会出版了,我记得是叫‘坚毅忍传’……吧,”卡卡西把封面翻了回去,“还看吗?”

 

带土摇了摇头,然而表情格外地舍不得:“吃完饭到现在都有快一个小时了,不是说要恢复训练吗?先去训练场练习一下手里剑吧。”

 

卡卡西笑了笑:“今天刚陪小鼬练过呢,还来啊。”

 

“才吃饱饭一个小时,也不好剧烈运动,而且你的查克拉还没有完全回复吧。”带土伸了个懒腰,先一步从沙发上站起来,“果盘里有书签,我先去训练场准备,一会快点过来啊。”

 

卡卡西拿起书签朝书里一夹,跟在他身后微微弯下腰走在阴影里进了训练场,然而带土全程没发现自己身后跟着卡卡西,他把训练场的灯打开后就开始调整对面的靶子,等到这一切都做完的时候他好像感觉到了什么,猛地一回头,就看到卡卡西正坐在角落的黑暗里,双眼反射出训练场旁边的灯光,让他看起来幽幽的仿佛故事里黑夜中才会出动的鬼魅。

 

“我的妈……你什么时候过来的吓死我了!”带土吓得直接跳了起来,“你眼睛……你眼睛怎么还发光的,我一看还以为你两只眼睛都是写轮眼,吓死我了真的……”

 

卡卡西眨了眨眼睛,从黑暗里走了出来。说来也奇怪,明明是白得自己都能发光的人,却每当站在黑暗里的时候总能与黑暗融为一体,难怪所有人都说卡卡西是个天生的忍者。

 

以前好像也是这样,他和琳聊得非常开心的时候,转过头才会看到那个明明应该耀眼得不行的少年安静地站在黑暗里看着他们,眼神是难言的温柔和那个时候他看不懂的情绪。那个时候他很喜欢安静地不会打扰他和琳相处的卡卡西,可现在他只觉得那个白发的少年太过寂寞,但他没有选择靠近同伴们填补内心的空缺,只是无言地站在黑暗里,像是看着光明一样看着他们。

 

他应该抱抱他的,带土不合时宜地想到,却也遵从了内心的抉择,上前抱住了那个刚从黑暗里走出的白发少年。

 

卡卡西眨了眨眼:“怎么了带土?”他迟疑着抬起手臂完成了这个拥抱。

 

“就是……很想抱抱你……”带土把脑袋埋进了卡卡西的肩窝里,“很想抱抱你……很想很想……”


评论 ( 21 )
热度 ( 34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