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4)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嗯,等你好起来,所以一定要赶紧好起来啊。”带土学着卡卡西之前的样子回撞了一下他的肩膀,然后给他夹了一块土豆,“还吃得下吗?吃得下要不要多吃一点,你看你都这么瘦了是该补一补了。”

 

卡卡西无奈地看了他一眼,把那块土豆送进了嘴里,然后把碗往带土那里一推:“行吧,那就再吃一点……”他思考了一会才继续说道,“小半碗,帮我装一下可以吗?”

 

带土又趁机撸猫一样从前撸到后地撸了一把他的头发才拿起碗去给他装饭,等他回来的时候就看到卡卡西非常幼稚地用奶汁炖菜把他的碗堆出一座都开始颤抖了的小山。

 

“你有必要吗?”带土翻了个白眼,好在他还吃得下,不然这一碗奶汁炖菜估计就要浪费了,“这么多,想养胖我啊?”

 

卡卡西戳了戳带土不知道什么时候长出来的小肚子:“老实说你现在就有点胖了。”

 

“嗯?”带土难以置信地低下头注视着自己被戳了一个小坑的腹部,记忆里那明明是坚硬的腹肌啊,“我怎么……等等我腹肌呢?我的八块腹肌去哪里了?卡卡西你是不是用了什么新忍术让我的腹肌消失了?”

 

卡卡西都要给他这推卸责任的反应逗笑了,他更加用力地戳了一下带土的腰,戳出了一个超深的肉坑,然后借着那个坑迅速地捏住那微微突出的一圈肉,把它使劲朝外扯:“来,你告诉我,有什么忍术能让人变胖?还是短时间内就能多出一圈小肚子的胖?真有的话秋道家不得开心死啊。”

 

“我不相信!这不可能!一定是虚假的!”带土开始鬼哭狼嚎,并迅速把吃了一半的炖菜堆推到一边,“我怎么可能会胖的那么快!之前在老头子那里我都快瘦成杆子了好吗!怎么会回来几天就吃得这么胖?”

 

“少吃点甜的吧,”卡卡西回想起这段时间几乎每时每刻都能看到的带土吃甜食的场景,感觉自己找到了某人胖了的真正原因,他相当冷酷无情地拒绝了某人还想垂死挣扎的行为,“你这段时间每天简直是一斤糖下去的,而且还不怎么运动,怎么可能不会胖。”

 

“不吃甜食会死的!”带土哀嚎道。

 

“别扯了,不吃不会死的,我什么时候死过。”卡卡西摆出了相当冷酷的样子,这个时候带土居然能在他身上看到几分当年那个鄙视他的小天才的模样。

 

“宇智波怎么可能不吃甜的!不吃甜食的宇智波都是虚假的!”

 

这个时候带土绝对没想到,再过多一年左右的时间,他们宇智波家就会出现大概是唯一一个的酸党,不仅不喜欢吃甜的还会和卡卡西一起在嗜甜这方面鄙夷他。

 

“这段时间戒糖,每天和我去训练场对练至少一个小时,”看到带土闷闷不乐的神情,卡卡西还是心软了,“就当陪我恢复训练吧。”

 

听到这话带土就不好拒绝了,他嘟哝了几声,最后摆出了一副勉为其难的样子答应了下来。


评论 ( 15 )
热度 ( 34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