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使然的带卡only写手,拒绝拆逆
微博ID嚼骨者和爱发电ID沙场醉魂
别问我he还是be,也别说能不能改结局
不用叫大大或太太,沙总沙场阿沙沙沙爱叫哪个叫哪个
顺带请大家关爱孤寡老人,多多评论,完全不介意日lof的

【带卡】触手可及(3)

  • Summary:卡卡西人格分裂痊愈后和带土在木叶的日常

  • 超级ooc*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本同末离的番外

  • 请不要把同人文中的ooc设定上升到角色,如果因为角色的行为感到不满,可以喷作者,不要喷角色,谢谢!

  • 别再问我he还是be了,也别问能不能改结局,再问拉黑了

  • 我的文章目录

  • 上一章   下一章




 

这话说得带土都觉得自己全身过电了,卡卡西他怎么这么软这么可爱啊!他对自己的可爱程度心里没点数吗,这个撒娇一样的模样谁能受得了啊!

 

没等到带土的回应,卡卡西也没有在意,他嗅了嗅空气里的香味,眼睛微微发亮:“是煮好饭了吗?我有点饿了。”

 

“那就去吃饭吧,煮了你喜欢的秋刀鱼。”带土直接将人从怀里抱了起来,卡着他的腋下像是抱猫咪那样的抱法,卡卡西也很温顺地任由他这样举着,甚至还放松了身体让腿自然下垂伸展着,乍一看更像一只被主人举起来却懒洋洋地没有任何动作的大白猫了。

 

“是吗……”卡卡西又仔细闻了闻,任由带土就这样举着他离开房间,“很香……可我闻不到煎鱼的味道啊……”

 

带土给他放到了饭桌旁边,还给他把碗筷都摆好了:“等一会,我只是先腌制了一下鱼,因为不知道你要睡多久所以鱼还没有下锅煎,放冷了就不好吃了嘛。”

 

卡卡西点了点头,把桌上已经装好饭的碗拿了起来,开始就着桌上的奶汁炖菜小口扒饭,看样子是真的很饿,。带土笑了笑摸了摸他的头,换来一个软绵绵的催促眼神,他立刻举起双手去厨房给自家大猫煎鱼了。

 

卡卡西安静地扒饭,在吃到一半的时候厨房里就飘来了鱼类被煎制后特有的焦香味,他立刻把碗放下,眼巴巴地看向了厨房门的位置。阿飞与他融合以后他表现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回到了朔茂还在的小时候一样,比起神无毗桥之前那个冷硬的少年要柔软了不少,甚至还会撒娇了,虽然本人根本不承认那是撒娇。

 

带土端着鱼出来的时候就收到了自家大猫“皮卡皮卡”的眼神了,他把鱼放下后没忍住把人头发撸了一把,大概是因为他刚煎好的鱼太香了的原因,卡卡西不仅没有反抗,甚至还蹭了蹭他的手,并给了他一个赞赏的眼神。

 

按捺住自己想要吸猫的冲动,带土给自己装了饭,坐在卡卡西旁边也开始吃了。期间卡卡西的筷子一直在往秋刀鱼那里伸,带土看着都觉得他累,索性把鱼直接挪到了卡卡西的碗边:“你吃吧,我不太喜欢吃这个。”

 

卡卡西轻轻地撞了他的肩膀一下:“谢谢。”他的声音很轻。

 

就在带土快把碗里的饭吃完的时候,碗里突然多了一块鱼背脊上的肉,所有的刺都已经被挑干净了,他转过头去看卡卡西,果然这家伙刚把筷子收了回去,接触到他的视线还有点不好意思,不过很快就想到了什么平视回来了。

 

“我记得你还是很喜欢吃鱼的,以前不是经常和琳一起来我家吃吗,每次都喜欢吃背脊上的那一块,鱼肚子不是丢给我就是夹给琳。”他很平静地说道。

 

“前提是那要你煎的啊,”说是这么说可带土还是把鱼肉送进了嘴里,完全不出乎他意料的,没有卡卡西风的煎鱼好吃,“我还是不太会煎鱼,你的卡卡西风我超怀念的……”

 

“等我好起来吧,”卡卡西笑了起来,“等我好起来了,把琳喊过来,我们还能像从前一样,三个人围坐在矮几前吃一份煎鱼。”



评论 ( 39 )
热度 ( 39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场醉魂 | Powered by LOFTER